2013年12月13日 16: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江湖》首测专属礼包

  中国最美武侠页游《醉江湖》,这里有最美的武侠世界,最心动的红颜技能,最趣味的侠客历练,最刺激的江湖副本,最自由的实战竞技。精美的游戏画面使玩家如身临其境;畅爽的打击感及招式特效,为玩家带来精彩刺激的游戏体验;有血有肉的剧情还玩家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醉江湖》再创页游精品,最美武侠,让你沉醉的江湖!

  点击领取《醉江湖》首测专属礼包

 

  激活说明

  本新手卡在《醉江湖》全服通用

  1.进入官网,注册账号>>

  2.12月17日,进入游戏—在【汴京】—【活动大使】与其对话,弹出激活码兑换窗口—输入礼包激活码,若激活成功,则礼包自动发送您的包裹内。

  注:

  本游戏新手卡需在游戏内激活,所在服务器将于12月17日开放,故暂不开放淘号功能,请妥善保管领取到的激活码,并在游戏开测后尽快激活。

  本新手卡有效期:12月17日开服激活——永久

  道具奖励

  最美武侠页游《醉江湖》12月17日开测

  双倍经验符*1

  小飞鞋*5

  外攻药剂*1

  阅历石*5

  10万绑铜卡*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