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13: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喵主汪朝》新浪独家礼包

  《喵主汪朝》是一款全新而另类的以古代穿越、拯救现世为背景的策略性回合制角色扮演页游。游戏以大喵朝诸皇子夺权的故事为主线,玩家进入陷入乱世的喵星球后,招募历史名猫,与坏喵赖汪作斗争!无独有偶的家园玩法、功能强大的交互系统以及友好的界面设计将向大家逐步展示喵王朝的神秘魅力,而古典素雅的场景设计、神奇绚烂的战斗技能、丰富多彩的特色副本将带给玩家精彩刺激的游戏体验。

  点击领取《喵主汪朝》新浪独家礼包

 

  激活说明

  12月17日《喵主汪朝》首次不删档测试

  1、登录游戏>>注册账号

  2、进入游戏→点击打开【缤纷礼包】→选择【媒体卡礼包】→在下方的输入框内输入激活码即可。

  注:

  本游戏新手卡需在游戏内激活,所在服务器将于12月17日开放,故暂不开放淘号功能,请妥善保管领取到的激活码,并在游戏开测后尽快激活。

  本新手卡有效期:2013年12月16日—2014年1月16日

  道具奖励

  金币*10000

  谷物小鱼饼*99

  Lv.1宝石袋子*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