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11: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空之舞》新版活动大狂欢 舞团甜蜜共享

  激情对抗,浪漫共舞,全民皆舞狂欢季,新一轮的炫舞竞技拉开序幕。《天空之舞》全新版本上线,精彩的舞团竞技活动强势来袭。激烈的竞技排行,你追我敢,谁才是最终的舞王;激情的舞团争霸赛,精英们的对决,谁才是最炫的舞团,答案即将揭晓!更有惊喜大礼让你与舞伴们甜蜜共享,快来开启激情浪漫的舞团新旅程。

《天空之舞》新版活动大狂欢《天空之舞》新版活动大狂欢

  新版上线之际,《天空之舞》特别推出了舞团实力排行竞技赛,分成了舞团竞技榜和个人竞技榜。活动期间内,会新增舞团实力值进行排名,活动结束后,排名前10舞团成员将获得大量奖励,团长将有额外奖励。除了舞团的实力,玩家间也有对抗,官方会将玩家个人舞团贡献值进行排名,活动结束后,排名前10个人将获得大量奖励,个人活动期间内累计奖励不受舞团变更的影响。活动期间,活动的数值会实时更新,奖励在活动结束后就可领取,公平的实力较量,丰富的活动好礼,赢等你来!

《天空之舞》新版活动大狂欢《天空之舞》新版活动大狂欢

  除了实力竞技排行,《天空之舞》新版还推出激情舞团争霸战,活动第一周,新开启热身赛排行榜,在舞团战中表现杰出的个人根据个人积分和战绩,根据排名将获得不同奖励。活动第二周,正式开启精英对决舞团排行榜:根据舞团战结果进行排名奖励。最尊贵的殊荣即将降临,你和你的舞友们准备好了吗?

《天空之舞》新版活动大狂欢《天空之舞》新版活动大狂欢

  最具魅力的战场--舞团竞技,激情冬日燃情开启!靓丽的装扮、炫酷的角色、绚丽的场景、华丽的特效、个性的界面,伴随着浪漫的音乐,让你体验动感的舞蹈世界。

  继51旗下同款音乐舞蹈游戏《51新炫舞》之后的又一新作。花美男、花美女、青春炫舞,《天空之舞》是上海我要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为花季少男少女打造的一款网页版音乐炫舞游戏。最“轻”的炫舞游戏-舞在天空,梦在星球。

  《天空之舞》是首款3D音乐舞蹈类绿色健康网页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