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11: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OL》首测赠送金腰带白菜战士

  EA宝开与腾讯游戏联合打造的《植物大战僵尸OL》(以下简称PVZOL)于12月9日开启了全球首测。作为腾讯2013年打造的一款精品游戏,《植物大战僵尸OL》集策略塔防、SNS社交、PVE与PVP的双向游戏路线于一体,首测小镇3000名邻居之家正式开放,玩家将会感受到不止是植物打僵尸的玩法乐趣。作为首测珍贵纪念,本次参与首测的玩家,全部都将获赠永久珍藏版的植物——金腰带白菜战士(菜问)。

《植物大战僵尸OL》金腰带白菜战士 《植物大战僵尸OL》金腰带白菜战士
《植物大战僵尸OL》游戏截图 《植物大战僵尸OL》游戏截图
《植物大战僵尸OL》游戏截图 《植物大战僵尸OL》游戏截图
《植物大战僵尸OL》游戏截图 《植物大战僵尸OL》游戏截图
《植物大战僵尸OL》游戏截图 《植物大战僵尸OL》游戏截图
《植物大战僵尸OL》游戏截图 《植物大战僵尸OL》游戏截图

  首测赠送限量版植物 不一样的菜问

  熟悉《植物大战僵尸2》的玩家都知道,在PVZ2中出现的一批新植物中,白菜战士是一种战斗力强悍的植物。白菜战士被命名为菜问,即可感受到它具有叶问般的出手速度和攻击效果,并且菜问能够攻击前后各两块方砖范围内的僵尸,是近战的主要输出力量。在《植物大战僵尸OL》首测开启后,所有的参与首测的玩家都将获得永久珍藏版的金腰带白菜战士,未来在游戏内测时候,由官方统一发到各位玩家账号中。带着金腰带装饰的菜问,更像一个勇敢的拳击手,在与僵尸战斗的过程中,给僵尸带来迎头痛击。

  首测新内容揭晓 不一样的游戏玩法

  《植物大战僵尸OL》首测即给玩家制造了不一样的游戏体验。首测中游戏开放的第一个场景即为埃及金字塔地图,玩家探险式的通关路线,不仅能够体验与法老僵尸的对战,PVZOL还开放了BOSS关卡,玩家将要面对强悍的终极法老王。未来随着游戏测试的逐步深入,PVZOL中除了有之前公布的各类地图外,还将出现一款独有的中国风地图——秦始皇陵,在内测的时候就可以体验到。请玩家们期待!

  为了提供更丰富的植物选择,《植物大战僵尸OL》在首测中曝光了一种全新的植物魔藤,这种植物的出现将改变盔甲僵尸的命运。魔藤具有强烈的破甲能力,能够快速的打掉盔甲僵尸的护具。针对游戏多元化的战斗模式,PVZOL中玩家能够在未解锁植物前,同样能够通过好友植物借助,来使用植物,完全摆脱了因为缺少关键植物而无计可施的游戏困境。

  在玩法设计上,首测体现出了《植物大战僵尸OL》极具创意的地方。过去一直是僵尸来进攻庄园,而PVZOL中开启了植物主动进入僵尸世界的冒险模式,成功的转换了植物被动地位。此外,除了植物与僵尸对战是核心玩法外,游戏中还出现了类似农场的花园,玩家可以在花园获得大量金币、植物道具养成卡,进一步扩充了玩家的游戏内容。

  12月9日《植物大战僵尸OL》全球瞩目首测,所有首测玩家全可获得限量植物“金腰带白菜战士”。带着新植物,在神秘的埃及世界,一起去攻打僵尸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