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05日 15: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60游戏《白蛇传》新浪独家礼包

  《白蛇传》是一款百人精英团队倾力打造的玄幻史诗巨作,由360平台独家代理重磅首推的ARPG类精品页游。以我国四大民间传说之一的白蛇传为蓝本,用真爱凄美的格调重塑神魔仙侠之间的旷世纠葛。革新的全景类界面,智能的体验型设计。紧贴经典的细腻剧情,缤纷多彩的收集道具,自由选择的修仙之道,酣畅刺激的战斗冲击。玄仙一式,万魔伏地的巅峰感受!圣主令出,万剑铺道的至尊体验!仙魔斗战的混沌三界,等你临世再主乾坤。真命天劫的玄仙之途,等你步入渡尽红尘!天地在手俯瞰苍生的巅峰之感,尽在360网游年度真诚巨献《白蛇传》!

  点击领取《白蛇传》新浪独家礼包

 

  激活说明

  本新手卡仅限在360《白蛇传》删档测试服使用

  1、注册游戏〉〉〉进入游戏后,点击左上角头像上方的【兑换】按钮,选择【礼包兑换】输入礼包码,点击兑换即可领取礼包。

  新手卡有效期: 2013.12.04-2013.12.13

  道具奖励

  绑银(2锭)*1

  双倍经验秘药*1

  摄魂铃*2

  炼妖丹[绿]*5

  复活人偶*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