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04日 15: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神殿》新手如何快速变强

  如何快速变强

  1、主线任务有就做

  初入游戏,会有丰富的主线任务引导玩家走出新手村,加入阵营。本游戏的很多重要功能,都是通过完成主线任务开启。所以,大家一定要尽量完成主线任务。

  2、引导任务莫放过

  当出现引导任务的时候,一定在第一时间接取,他能帮助你快速的度过前期的难关。

  3、精英副本升装备

  游戏前期装备强化和升级能够快速提升玩家战斗力。且因为精英副本主要考验玩家的攻击能力。所以前期可以把所有的银币尽量的投入到项链、武器、戒指和手套的强化上。尽快的通关精英副本。因为通关精英副本,不仅可以收集装备升级的材料,每一章节3星通关都可以获得新英雄的召唤卡!

  4、首领副本三星过

  积极和其他玩家一起协作,完成每日三次的首领副本的挑战。首领副本的奖励非常的丰厚!完成三次挑战之后,玩家可以协助其他玩家挑战首领副本。协助调整可以获得很多英雄勋章。英雄勋章能够帮助你快速提升英雄成就,从而提高军阶获得属性大幅提升。

  5、消耗体力得经验

  游戏获得经验的途径很集中,除了主线、支线、引导、日常等任务。就是消耗体力刷副本获得经验了。所以,在消耗体力的时候,记得配合好你当前升装备所需要材料对应的精英副本,这样可以一石二鸟,又拿材料,又得经验。

  6、日常任务全完成

  完成“引导任务——护送物资”可开启日常任务,完成所有的日常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提升战斗力的材料。

  7、定时活动要参加

  参加定时活动,能够获得大量的声望和其他道具奖励。召唤英雄除了需要英雄召唤卡,声望是必不可少的内容。

  8、强化升星攻击高

  升星石强化在前期能够快速而大幅的提升攻击力。从而帮助玩家在突破精英副本、首领副本、世界boss、战场争霸中获得优势。

  9、战场火人抢抢抢

  除了野外boss,游戏里有个专门的战场boss——基尔加丹。当基尔加丹血量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在战场中大量召唤火人。每击杀一个火人可以获得大量的英雄勋章。从而快速提升英雄成就。

  10、充值大礼等你拿

  当然出了上面的途径,我们也为你精心准备了一份充值大礼。首冲礼包,可以获得强力英雄——月之女祭司和神器埃辛诺斯战刃(俗称蛋刀)。充值大礼中,也为你量身定制了不同阶段所需要的各种礼品。可以帮助你始终快人一步!

  总之,请记住:

  主线任务有就做,引导任务莫放过。精英副本升装备,首领副本三星过。消耗体力得经验,日常任务全完成。定时活动要参加,强化升星攻击高。战场火人抢抢抢,充值大礼等你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