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04日 15: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神殿》银币快速获取攻略

  英雄神殿银币是基础资源,几乎大部分消耗和产出系统都与之相关。快速获得银币,并用来提升玩家战斗力,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环。现在给大家介绍以下,游戏里产出银币的一些主要途径,希望能给大家借鉴意义。

  一、游戏前期免费银币获得:145万左右。

  各种礼包和活动:

  (1)每日登陆:20万+20万(微端登陆额外奖励)=40万

登陆礼包登陆礼包

  (2)在线礼包:25万,挂下机就能拿,不拿白不拿。

在线礼包在线礼包

  (3)升级礼包:

  第一天大概能升级到40级,40万银币。以后每10级给20w,后面获得时意义不是很大。

升级礼包升级礼包

  (4)还有一些媒体礼包、公测礼包什么的,加上起来基本上也可能有40万 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登陆礼包中:第2天有50个“一袋好东西”和第七天100个“一袋好东西”能开出大量卖银币的好东东。

  二、游戏道具产生银币:地精敛财器,最多每日470万。

  地精敛财器是游戏中一种十分神奇的物品,玩家可以每天各使用一次不同的敛财器来免费增加银币。地精敛财器获得也并是太难,只要游戏时间相对多些就可以。

  地精敛财器可以3个合成一个更高级的,目前最高级的是巨大无比的地精敛财器。潘达利亚宝箱能开出特大号地精敛财器和大号地精敛财器。

地精敛财器地精敛财器

  一袋好东西能开出地精敛财器。

  如果获得4个不同的地精敛财器,你基本每天能从里面免费获得:470万银币。

  三、每日任务获得:潘达亚宝箱和一袋好东西开出卖银币的道具。

  每日任务中奖励潘达利亚宝箱和一袋好东西的活动任务都会奖励大量可以卖为银币的道具。

潘达亚宝箱每日任务
潘达利亚宝箱潘达利亚宝箱

  四、参加定时活动:

  游戏里有各种定时活动,参加这些活动可以奖励大量银币和宝箱。

参加定时活动参加定时活动

  五、参加野外boss挑战:

  野外boss会掉落大量青山残页,合成书籍后能够卖得大量银币。

野外boss挑战野外boss挑战

  荆棘谷的青山能卖50万。

  六、各种副本和主线任务:

  各种副本也能奖励量银币,但总体获得银币数量会随副本等级提升而提升,主线任务也会奖励部分银币。这两种奖励的银币数量相对不多。游戏中前期还是不错的。

副本和主线任务副本和主线任务

  七、点金手:

  和其他游戏不一样,英雄神殿同样金币换取的银币数量会随世界等级提升而增加。服务器刚开的时候大概2金币=20多万,那时世界等级大概是40级左右。当服务器世界等级90级左右时,2金币=100多万。

点金手点金手

  八、其他银币渠道:如充值送的,游戏活动赠送等,这里就不一一说了。大家自己去游戏里体会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