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03日 10:3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访《白蛇传》运营负责人 做好细分化

  导语:许仙和白娘子的传说,大家必定都不陌生。而在近日,一款以这段家喻户晓的传说为背景开发的2D即时战斗页游《白蛇传》,即将在360游戏中心开启公测。这款360独代新作,究竟都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公测临近,《白蛇传》运营负责人万环在面对媒体记者采访时,就此问题作出了详实的回答。接下来,就看看她是怎么说的吧——

  记者:《白蛇传》到底是怎样一款游戏,能否先大致的介绍一下?

《白蛇传》运营负责人万环《白蛇传》运营负责人万环

  答:当然可以。《白蛇传》这款游戏,顾名思义,是一款以“白蛇传”传说为背景来制作的页游产品。从游戏具体内容来说,《白蛇传》是一款2D画面的ARPG页游,在玩法上,沿袭了这一类型页游产品的精髓,同时加入了很多贴合故事背景的玩法设计,整体美术画风、品质也都是同类型产品中较为出色的。

  记者:好的。那么,能否再详细说说,既然是白蛇题材,那么游戏对原作剧情会怎么表现呢?

  答:在对经典神话爱情故事的表现上,《白蛇传》会从主线、支线剧情,以及一些玩法的背景介绍等方面来体现原作剧情,让玩家产生更强的代入感。另外,大家耳熟能详的断桥、西湖、地府等原作故事里提到过的经典场景,以及法海、许仙、白素贞等经典人物也将逐一登场。

《白蛇传》游戏截图

  记者:现在ARPG页游已经非常多,市场逐渐趋于饱和。那么,《白蛇传》有哪些特别之处?如何与其它同类型产品竞争呢?

  答:首先我需要说明一下,ARPG的确是页游的一大主流,但我认为,经典的玩法,是可以承载足够多的产品的,市场并非是趋于饱和了,而是开始逐渐走向细分化。《白蛇传》正是基于这样一种思路来制作的。首先,《白蛇传》是经典神话传说题材的,而非是大家常见的武侠或者一个纯架空背景的玄幻,因此我们的剧情会更有代入感,也更能够打动玩家。加上白蛇这个浪漫的题材,相信会更容易被新用户所接受。另外,《白蛇传》在美术风格上,有着非常浓郁的中国风特点和传统国画底蕴,对于水墨元素的运用,以及人物的工笔描绘上都有独到之处,这也是与当下绝大部分ARPG页游所不同的。再者,从整体体验来说,《白蛇传》会倾向于PVE轻松休闲,PVP玩法多样,这也很目前主流的ARPG有所不同。

  记者:您刚才提到了PVE和PVP玩法的问题,那么是否能简单介绍下,《白蛇传》的PVE和PVP玩法各有什么特点吗?

  答:首先说说PVE吧。PVE在《白蛇传》里并非是核心,而是一个引导玩家逐步熟悉游戏和适应PVP的过程,因此我们的PVE玩法也较为特殊,很多PVE玩法中都融入了PVP元素,让大家在相对压力不大的PVE里,慢慢适应PVP的战斗节奏。至于PVP玩法上,可以说,《白蛇传》的PVP是非常丰富和有特点的。除了比较常规的野外PK外,像是1V1决斗场、封神夺宝、试炼道场等等玩法,虽然有着不同的表现形式和PK战斗规则,但都是十分强调玩家之间直接对抗的纯PVP玩法。

PVP战斗

  记者:游戏具体将于何时公测?针对公测都做了哪些准备?

  答:12月6日,《白蛇传》会正式开启公测。现在,研发团队已经针对此前封测阶段玩家的反馈意见,以及我们自己所整理的产品修改意见,对产品进行了完善和调整,绝大部分问题都得到了较好的解决,剩下的这些也会随着未来版本的不断更迭而逐步解决。另外,为了迎接公测,我们也会同步上线一些精彩活动来回馈玩家。

  记者:最后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答:希望大家在《白蛇传》里能够玩的开心,对游戏有任何意见和想法,请通过我们的官方论坛或者联系客服来提交,帮助我们更好的改进产品,并且把《白蛇传》打造成一款长期的、有趣的浪漫神话爱情主题页游!

UI界面中国风浓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