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王降临!《骑士战歌》世界BOSS系统开启

  远古恶龙,一个让沐恩大陆的民众感到无比恐惧的存在!随着魔王的破封,远古恶龙也再次重现人间!它将贯彻魔王的意志,摧毁一切企图阻止它的事物。《骑士战歌》全新世界BOSS副本——屠龙隆重开启!骑士们,为了守护家园,为了保护弱小,为了骑士永恒的荣耀,拿起手中的武器,斩杀恶龙吧!

  《骑士战歌》官方网站:http://q.9787.com

  携手阻击恶龙,谱写骑士战歌

  西方神话之中,远古恶龙一直是人类的死敌。同时,它们也是邪恶和贪婪的代名词。数万年以来,远古恶龙从来没有停止过与人类之间的战斗。无数的人类英雄都倒在了恶龙的火焰之下。然而,身负封印原罪重任的骑士们,怎能容许远古恶龙摧毁人类文明呢?面对恶龙来袭,他们携起手来共抗恶龙。相信有众多志同道合的兄弟们帮助,击败恶龙将不再困难。

世界boss挑战世界boss挑战

  恶龙魔焰滔天,阻击恶龙凶险异常

  骑士们加入阻击恶龙的副本之中,将会面临众多的挑战。在挑战远古恶龙之时,玩家必须面对恶龙的强大力量和滔天的天罚魔焰。在副本中,远古恶龙占据天时地利,原罪之力使它变得比以往更加强大。同时恶龙独有的天罚魔焰能融化一切凡间兵器,虽然玩家手持神兵利器,但也无法长时间抵抗恶龙的火焰。尽管如此,玩家仍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击败恶龙,可谓困难重重。

挑战界面挑战界面

  风险与奖励并存,阻击恶龙获丰厚奖励

  在西方神话之中,巨龙都喜欢各种金闪闪的事物和宝藏。远古恶龙自然也喜欢收集各种宝藏和财物。因此,对于各位骑士来说,阻击恶龙将不止能消除恶龙对于人类的威胁,还能为自己增加一笔不菲的收入。玩家在击杀恶龙之时,只要给恶龙造成伤害就能获得一定的经验和银币奖励,造成的伤害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厚。此外,若是玩家“补刀”成功还能额外获得一份较为丰厚的奖励。更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击杀恶龙过程中产生的伤害值将被记录下来,并根据伤害高低进行排名,不同的排名将获得不同额度的排名奖励哦!

战斗界面战斗界面

  《骑士战歌》全新屠龙副本的上线,将为《骑士战歌》的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期待各位玩家的加入。

  特色一:亲历熟悉的魔幻故事

  特色二:构筑梦想的专属城堡

  特色三:召唤传说的英雄神兽

  特色四:捍卫骑士的永恒荣耀

  《骑士战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8240977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