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17: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不删档火爆异常 百度《暗黑世界》英雄再聚首

  斩杀魔神,屠灭群魔,百度游戏首款暗黑风格巅峰巨作《暗黑世界》不删档火爆异常!再次开启的黑暗之门,不仅将传世经典延续,更融汇页游的快捷与互动,使无数曾经的暗黑英雄再次聚首,踏上全新的征程!

火爆异常火爆异常

 

  依旧原汁原味

  作为2D游戏巅峰之作,当年暗黑不知令多少英雄流连忘返,如今百度《暗黑世界》依旧原汁原味将其保留!阴暗的洞窟,欧式古典建筑,以及独特加点方式,都让人无比熟悉。同时,融入的创新互动元素,使游戏达到质的飞跃,紧张刺激的感觉更胜以往!

痛苦女王痛苦女王

  劲爽单人副本

  还在回味当年的经典剧情?还想重新挑战强大的恶魔?百度《暗黑世界》别出心裁推出劲爽单人副本!昔日印象深刻的恶魔,现已成为副本中的最终BOSS,打到它们不仅可以追忆美好的过去,还能获得金币、经验、声望、装备等超值奖励!让我们拿起手中的武器,再次去践踏它们吧!

铁匠-蓝铁匠-蓝

  再入神秘商店

  或倾家荡产,或一夜暴富,神秘商店中的商品最是让人又爱又恨,也正是这矛盾的心理和紧张的刺激,才使得百度《暗黑世界》中同样出现了“它”的身影。进入其中的英雄们,可以使用手中的金币,将神秘商店的装备兑换而出,是绿装、暗金装、亦或是普通装备全凭借运气,这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哦!

神秘商店神秘商店

  勇者前来,英雄开拔,百度《暗黑世界》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更精彩的内容,更新奇的活动层出不穷,你从未体验过的暗黑之旅就此展开,厮杀的快感与回味无穷的玩法,将引领你走向至高的巅峰!

  更多暗黑特色尽请关注:

  百度《暗黑世界》官网:http://ah.baid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