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11: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派今日赤脊神龟飞升 龟仙人降临

  传说《功夫派》今日赤脊神龟飞升,龟仙人降临!

  赤脊神龟在飞升的路途中遇到了一些困难,需要各位小侠士们的帮助。在2D横版格斗类游戏《功夫派》的世界里,小侠士们最大的敌人不是对手而是自己,赤脊神龟也是如此,他心中一直有一个心魔,并且无时无刻不被心魔控制着,他最终被心魔控制还是战胜心魔成为强者?

功夫派

  达到30级的玩家,可在时报或NPC刀郎处点击进入活动,首先进入挑战心魔关卡,挑战成功达到5次后,就可进入成为强者关卡,挑战成功10次即可直接获得飞升特殊材料。本周帮助赤脊神龟战胜心魔,就有机会获得赤脊神龟飞升道具!获得飞升道具后就可亲眼目睹赤脊神龟飞升成为仙童龟仙人的风采喔!

精美场景

  本周更多精彩活动:

强化礼包天天领
艾尔大陆英雄之战
高级上古战车帅气登场
第十八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游戏官网

  游戏简介:

  功夫派(gf.61.com)-淘米网专为中国青少年创作的横版格斗类功夫虚拟社区,以探索和竞技为宗旨,弘扬中国功夫,提倡团结、勇敢、正义的仙侠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