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16: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量身定制《魔龙传说》游戏音乐首曝

  作为欢瑞游戏布局全球市场的先锋之作,3D西方魔幻手游《魔龙传说》秉承无懈品质的产品理念,不仅首创融合性玩法,将跑酷、射击、养成、竞技、关卡等元素进行系统融合以提升游戏体验,联手迪士尼工作室以保证影级游戏画质,更是首次聘请国内知名影视音乐工作室量身打造游戏音乐音效,只为呈现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近日,欢瑞游戏首度曝光其御用音乐团队——谭旋音乐工作室。

《魔龙传说》国际版LOGO

  【谭旋音乐工作室 打造影视级游戏声音】

  谭旋音乐工作室,2009年由知名音乐人谭旋创立,为影视作品专业制作主题曲、配乐及整体音乐音频包装。大家耳熟能详的《宫》系列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笑傲江湖》(霍建华、陈乔恩版)、《盛夏晚晴天》等数十部电视剧的主题曲均出自于该工作室。同时,工作室还多次为杨幂、陈思成等一线明星制作个人专辑。创始人谭旋,作为国内资深流行音乐人,对谱写伴生剧情的音乐音效及音乐技术有着深入造诣,此次担任《魔龙传说》游戏声音监制,可谓潜心打造影级游戏音乐、音效,流转的游戏音乐将载玩家踏入神奇梦幻的魔龙世界。

谭旋音乐工作室总监 谭旋先生

  【Dolby Digital AC-3音效 且听龙吟】

  谭旋表示,在了解《魔龙传说》剧情并看到游戏画面的瞬间,音符已经开始在脑海中跳跃。游戏浓郁的西方魔幻卡通风给人以欢快明丽的感觉,配乐基调由此而来。不同于以往游戏产品的作坊式声音制作,影视级工作室将提供更加专业、纯净的制作条件。《魔龙传说》游戏声音制作采用了Dolby Digital AC-3音效技术,以数字编码模式来弥补终端硬件水平的良莠现象,很大程度地改变用户游戏时的乐趣体验,势将带给用户影院级的立体声感受。玩家可以在《魔龙传说》游戏中,聆听弹道由远至近的真实声音变化;在对魔龙的操控时,更能听到因操作俯身滑翔或冲向云端所带来的不同风声音效变化。

  游戏音乐分为读取篇、主城篇、战斗篇、关卡篇、特效篇等几大系列,每个系列将根据游戏具体设定而衍生出应情应景的音乐、音效版本,同时伴有循环播放、程序触发、随机播放等不同处理方式。如主城篇的《Wishing whisper from dragon》(《龙吟希冀》),音乐以竖琴的灵动流畅推开魔龙世界之门,悠扬舒缓的风笛随风播洒曼妙的音符,魔龙轻轻浅浅的耳语,诉说着这片奇域的魔幻与希冀。旋律整体采用了轻音乐的表现形式,颇具悠远慵懒的苏格兰风格,带玩家置身彩色高原的原始森林,在恬静祥和中张开翅膀,面带微笑,为希望起飞。

《魔龙传说》主城界面原设曝光

  【用游戏音乐叫醒玩家的耳朵】

  对于一款游戏而言,音乐、音效与画面、玩法、剧情等同样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优质和谐的游戏声音将对提升游戏体验、增强游戏代入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只有视、听、操作感协调统一,游戏方可称之为一个完整的艺术体。而目前国内游戏开发商往往过于偏重游戏玩法与画面,未曾注重游戏声音的开发,因此市场上高辨识度游戏声音的产品鲜有出现,以至于中国玩家普遍存在游戏过程中关闭音乐、音效的现象。而《魔龙传说》首次启用影视级音乐工作室,正是希望用严谨的出品态度为玩家呈现一款仅凭游戏声音即可令人铭记的视听大作,用音乐唤醒玩家终端的声音开关,做重视游戏音乐、音效的先行者。

《魔龙传说》游戏原画

  【坚持AHM模式 泛娱乐惊喜即将呈现】

  同时,基于AHM模式,欢瑞游戏此番邀请奢华阵容重磅打造《魔龙传说》游戏音乐、音效,亦是构建泛娱乐文化产业链的先驱之路。在优秀IP衍生游戏、音乐、影视、文学、周边等系列产品的“一心多用”商业理念引导下,《魔龙传说》必将呈现更多惊喜,为受众献上一道真正意义的泛娱乐立体文娱盛宴。

欢瑞游戏LOGO

  欢瑞世纪(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H&R Century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2013年创立。作为行业新晋且高速发展的游戏公司,欢瑞游戏依托于影视资源及知名团队,将通过IP授权、自主研发及多元化运营的方式,力求将影视与游戏进行深度结合,全力打造真正意义上泛娱乐概念的立体娱乐产品。

  欢娱游戏,瑞聚精品。

  欢瑞游戏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