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11: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狂拽叼炸天《古剑奇侠》全新玩法来袭

  由大黑游戏重磅推出的大型ARPG仙侠页游《古剑奇侠》,为广大玩家构建了一个“妖星祸乱,魔道肆虐”的玄幻三界。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承天领命的伏魔志士,在上界神祇的指引下消灭凡尘作乱的妖道。

  《古剑奇侠》全新内容即将火爆来袭,特色幻化技能、神秘凤凰真血、强大神兵利刃等多重新玩法全面登场,让你的伏魔冒险之旅惊喜不断!一起抢先了解一下吧!

大黑《古剑奇侠》全新玩法来袭

  【全新“幻化技能” 战斗体验再升级】

  高手间的战斗,招式很重要;神魔间的斗法,道术很重要。而在游戏中,不管是招式还是道术,我们都能统称为“技能”!大黑游戏《古剑奇侠》即将推出全新“幻化技能”玩法,让玩家达到一定道行时便可以学会超越极限的特殊仙法道术。

  游戏中,玩家将能够在神界提点下学习“幻化分身术”,释放自己的分身并肩作战。此外,你的影分身还能掌握众多高级仙法,并拥有多达5个以上的强力技能!当你的分身与你并肩作战时,即便是两人之间的战斗,你也可以体验到多人混战的激情澎湃!

激烈战斗

  【特色“仙祈神兵” 全面提升战斗力】

  徘徊在妖魔横行的三界乱世,没有坚固的铠甲以及强大的神兵,你又怎能与道行高深的魔界妖灵决一死战?大黑《古剑奇侠》即将推出汇聚天界上仙灵力而形成的划时代兵器--“仙祈神兵”,谁能得到它便能增加近一千年的道行,斩妖伏魔自然不在话下,即便是面对强大修仙者的挑战,亦可无畏无惧。此外,游戏全新“魂石镶嵌”玩法还能让玩家自由打造一套专属自己的护体神装!

坐骑

  【古老“凤凰族”登场 血炼奥义问世】

  神话故事中,与真龙相对应的神兽,除了麒麟之外,最强大的莫过于神秘的凤凰一族。传说中,凤凰栖息于九重天界的最顶层,以云之气息为食,吸取天地精华,其“真血”具备至高无上的灵力。谁能以凤凰真血为界灵修炼道法,则实力将突飞猛进。

  大黑《古剑奇侠》中,全新部落“凤凰族”即将于广大玩家正式见面,而传说中的“血炼奥义”也将轰然登场。玩家不仅可以降服灵兽凤凰,更能利用凤凰真血祭炼道法,提升道行。当然,稀有而又强大的凤凰真血一旦问世,必然会引来三界仙妖的追逐,一场“凤凰真血争夺战”也将就此打响……

游戏截图

  狂拽酷炫叼炸天!大黑游戏《古剑奇侠》全新玩法即将火爆来袭--古老凤凰族登场、神秘仙祈神兵问世、更有特色幻化分身术,给你带来最奇妙的仙侠冒险体验!更多好游戏,敬请继续关注大黑游戏!

  大黑游戏《古剑奇侠》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