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10: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正能量 校园题材页游《学霸》揭秘

  《学霸》最新图片是凯凯动漫研发的一款寓教于乐型萌系校园主题网页游戏,游戏采用了Q版的画面风格,将学习融入到游戏中去,用闯关的模式完成学习的过程,增强大家的学习兴趣,是一款学习辅助型页游。下面大家带来游戏的截图介绍。

《学霸》《学霸》

  《学霸》最新图片完全按照小学数学、英语各主流教材版本分别进行设计、编写和制作,相当于教材上每个章节的课外练习题。更有相当比例创新内容,开拓学生视野、增加学习应用;此外,还有小学奥数专题课程,成为家长助手,学生至爱。

《学霸》教材选择《学霸》教材选择

  《学霸》最新图片适度引入竞争,可以更有效促进学习,同学之间可以在游戏中互相切磋技艺,学校也可以组织“XX班&XX年级测评超级联赛”。

同学切磋同学切磋
同学切磋同学切磋
同学切磋同学切磋
切磋胜利切磋胜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