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8日 09: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畅游狂砸5亿资金 大力投放页游市场

  页游行业的持续低迷状态,不是我们止步的理由。没有人能明确告诉我们,到底还需要多久,畅游才能在页游方面创造下一个“天龙八部”式的奇迹。但我们坚信,不懈的坚持与努力,最终会取得不菲的成就。      

  ——搜狐畅游CEO王滔                      

搜狐畅游CEO王滔搜狐畅游CEO王滔

  近日,有业内消息传出,搜狐畅游CEO王滔拟投资5亿资金,继续加强畅游页游在业内的实力。如今的页游市场大不如从前,搜狐畅游仍然有如此大手笔的举动,其实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

  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搜狐畅游页游运营和研发事业部都是在2011年建立的,当时正是中国页游市场的蓬勃发展时期。2年的时间,搜狐畅游经历了页游的繁荣到低迷的巨大落差,但页游行业整体不佳的市场环境并没有影响搜狐畅游的投资热情。但搜狐畅游首先是作为一个企业存在于世的,企业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盈利,天下没有亏本的买卖。

  成大事者,不拘于“小节”

  在搜狐畅游CEO王滔的身上,总有一种成大事者,不拘于小节的风度。每个行业都要经历萌芽阶段、快速增长、蓬勃发展、转向低迷、再次增长、趋于稳定这六个阶段,很多公司都会死在第四个阶段,而这也是市场自由竞争的一个必经过程,但挺过了第四阶段便迎来了另一片蓝海市场。王滔在带领天龙团时,曾有过修改一款游戏的气魄,而对于现在页游市场低迷的状态,对他而言也不过是一点惊不起什么大浪的波澜而已。而王滔本人也说过这样的一番话:

  页游行业的持续低迷状态,不是我们止步的理由。没有人能明确告诉我们,到底还需要多久,畅游才能在页游方面创造下一个“天龙八部”式的奇迹。但我们坚信,不懈的坚持与努力,最终会取得不菲的成就。

  把钱花在刀刃上

  对于搜狐畅游拟投资5亿资金到页游市场的消息,搜狐畅游页游运营事业部的总经理李翔给出了如下回复:

  对于页游5亿的资金投放,搜狐畅游有实力做到,而我们页游运营事业部也有能力与信心把这笔钱运作好。对于前期产品的引进,我们搜狐畅游会向所有的研发商伸出橄榄枝,只要有好的作品,我们都会进行全方位的运营支持。但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游戏行业,我们一直遵守着时间就是金钱的理念,所以对于以下这四类产品我们会更加赏识:一、商业化完成度高(有可参考的运营数据则更好)的产品;二、成熟研发商系列产品;三、大型游戏的页游版产品;四、具有独特玩法特征(玩法的用户基数大)的产品;五:画面表现力更强的FLASH3D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