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6日 15: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铁汉柔情 看游戏世界中的各色父爱

  7、山姆·费舍尔——《细胞分裂5:断罪》

  既然詹姆斯是最温情的父亲,那么育碧经典动作游戏《细胞分裂》的主角山姆·费舍尔绝对是最让人有安全感的父亲了。三年前,兰伯特上校为了保护费舍尔大叔的女儿莎拉·费舍尔,不受国家安全局内鬼的威胁,制造了莎拉死于车祸的假象,骗过费舍尔后把莎拉藏了起来。费舍尔大叔却因为女儿的死,一直过着自责、颓废的生活。

  然而在得知女儿莎拉还活着的消息,为了消灭一切威胁女儿安全的隐患,费舍尔大叔大显神威,凭一己之力,几乎将效忠于现任指挥官汤姆·瑞德的第三梯队全灭。要知道第三梯队可是游戏中最精锐的部队,甚至将总统特勤局全灭。最终费舍尔大叔阻止了瑞德的阴谋,并和女儿团聚。而到了《细胞分裂6:黑名单》中,我们可爱的费舍尔大叔在工作之余仍不忘给女儿莎拉打个电话报平安。有一个这样的父亲,真的是非常有安全感啊!

山姆·费舍尔山姆·费舍尔
山姆·费舍尔山姆·费舍尔
山姆·费舍尔山姆·费舍尔
山姆·费舍尔山姆·费舍尔

  8、林天南——《仙剑奇侠传2》

  喜欢仙剑系列玩家一定不会对林天南陌生,林天南不仅是林月如的父亲,更是苏州武林龙首,江湖人称南林北沈,南武林盟主, 以内力深厚,招法精绝著称。和国人的大多数父亲一样,林天南看似古板,但爱女儿林月如却爱的深沉。虽然他在比武场上处处 刁难李逍遥让许多玩家暗自不爽,但他初衷却是为女儿着想,希望女儿能找到一个爱自己的人,幸福的生活,败给李逍遥后林天 南还是特意嘱托说:月如从小娇生惯养,没吃过苦,希望你能好好照顾她。这正表现力一个中国式的传统父亲对女儿浓浓的爱。

林天南林天南
林天南林天南
林天南林天南
林天南林天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