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6日 15: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铁汉柔情 看游戏世界中的各色父爱

  5、乔尔——《美国末日》

  乔尔大叔与萝莉艾莉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并且乔尔大叔的女儿在二十年前发生的感染事件中被军队误杀。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吧,乔尔大叔这个在末日世界中早已变得冷酷无情的人,居然心甘情愿地充当起了艾莉的保护神。两人在各种各样的灾难、各式各样的考研中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乔尔大叔也不自觉地把自己的身份定位成了艾莉的父亲。

美国末日美国末日
美国末日美国末日
美国末日美国末日
美国末日美国末日

  6、李——《行尸走肉》

  和《美国末日》的设定类似,《行尸走肉》的主角李和萝莉克莱蒙特也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李本来是一个正在被押往监狱的犯人,在僵尸危机中偶遇独自一人的小萝莉克莱蒙特,于是李心里最柔弱的一部分被这个天真无邪的小天使所触动。也许是为自己之前所犯的罪行赎罪,李决定照顾克莱蒙特,并帮她找到失散的父母。从此之后,李和克莱蒙特形影不离,李把克莱蒙特看成女儿,而克莱蒙特也被李当成父亲看待。然而最后李却被僵尸病毒感染,在弥留之际,李还一直叮嘱和鼓励克莱蒙特。他希望克莱别封闭自己的心,尝试去相信他人,避开大城市,一直保持移动,不能再去汽车旅馆那些地方了,还要记得不要留长发……他是真的放不下克莱蒙特,可是他已经无法再保护她。虽然没有血缘,但李依旧是个优秀的父亲。

李
李
李
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