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4日 10: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指尖的灵动 《天下第一之街机武侠》出炉

  51游戏社区携手《天下第一之街机武侠》引领武侠街机风,游戏机制革新降临。现在《街机武侠》不只是动动鼠标就能玩的街机游戏,更需充分利用电脑键盘快捷键的组合,才能更好的体验到儿时搓街机的连招乐趣,享受真正的武侠对战打击的快感。

指尖的灵动 《天下第一之街机武侠》出炉指尖的灵动 《天下第一之街机武侠》出炉

  【糅合武侠小说 还原真实英豪】

  《天下第一之街机武侠》目前提供三个职业选择——武僧、剑仙、奇门。武僧平衡易上手,适合新手和大部分玩家;剑仙近身格斗连击高,但操作要求较高;奇门远攻群攻多,操作要求较低。

  游戏采用2D写实风格的画面,与风靡90年代的街机相似。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在战斗画面上,通过屏幕震动,怪物的击退和硬直等等细节呈现,制作组很好地刻画出了一份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战斗快感,让玩家在进行游戏时,体会到打击感十足的武侠世界。

指尖的灵动 《天下第一之街机武侠》出炉指尖的灵动 《天下第一之街机武侠》出炉

  【经典闯关玩法 挑战知名大侠】

  《天下第一之街机武侠》在任务推进上采用推图闯关模式,同时巧妙的将武侠与街机融合,让玩家在体验游戏时自然的代入到剧情中。游戏的引导体系也很完善,新玩法出现后会有醒目的特效提示,配合及时的图形化引导,新手分分钟即可上手。

  同时游戏设计有丰富的玩法,如剧情任务、帮会系统、闯关模式、美女护送、关卡副本、山庄系统、跨服战等。在详尽的新手引导系统下,新内容出现时不仅会有醒目的箭头提示,还配有文字说明和图形化引导,结合网页游戏快节奏的畅快玩法,让玩家能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到手操战斗的成就感。

  51天下第一官网:http://jjwx.51.com

  51网页游戏:http://game.51.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