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11: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宇《弑神》30日首测限量新手包放送

  年度横版格斗页游大作《弑神》10月30日(明日)10点首次封测正式开启!游戏以动作类横版格斗闯关玩法为核心,创新性融入“推塔、BOSS挑战、天梯排位、领地争夺、首领选拔”等丰富玩法,势必引爆2013年秋冬季网游市场!《弑神》百元超值新手礼包,今日起将于各大游戏媒体海量外发,有志屠魔弑神的热血玩家绝对不容错过!

 《弑神》宣传画

  技能动作犀利特效酷炫

  《弑神》作为一款2D横版卷轴式动作闯关页游,拥有堪比大型客户端横版格斗游戏的爽快打击操作感!游戏人物动作犀利技能特效炫目,无需耗费数小时下载上G的庞大客户端,打开网页即刻享受街机级格斗游戏激爽战斗快感!

技能动作特效

  横版格斗与塔防融合

  在特色玩法方面,《弑神》大胆创新率先将横版格斗与时下流行玩法“塔防”元素相结合,巧妙设计出玩法新颖的独有系统“弑神传”!作为核心玩法,“弑神传”难度逐层递增的解锁式推塔闯关乐趣非凡,拥有三个章节共计二十四个关卡。玩家们需要招募佣兵,在守住己方建筑前提下推掉守关防御建筑方能通关!

“弑神传”截图

  对抗激烈的竞技玩法

  在游戏交互上,《弑神》率先在页游领域融入了竞技向大型多人互动玩法,打破市面上大多数网页游戏“鬼服遍布、形同单机”的尴尬局面!公会资源争夺玩法的“灵洞争夺战”、代表着国王选拔的“宗主选拔”、以国战形式呈现的“宗门征战”、经典的“竞技场”和超脱于一帮一国概念的世界“天梯挑战”,五大竞技玩法足以满足各类玩家需求!

宗主选拔

  精彩纷呈的副本设计

  《弑神》杜绝枯燥乏味的无脑挂机玩法,在副本设计上别具匠心,部分关卡需玩家开动智慧巧妙操作方能过关!其中,作为36级以上才能解锁开放的高级副本群“幻境”,共设有五大玩法截然不同的副本关卡,分别融入“迷宫、解锁、竞速、限时闯关”和“条件闯关”等特色元素,让您的弑神之旅趣味无穷!

副本闯关截图

  明日上午10点,《弑神》将揭开首次不删档测试大幕,更多趣味玩法也将一齐呈现于众玩家面前!游戏最高达580元的超值新手包今日火爆开送,助玩家弑神屠魔血洗天下!游戏详细信息现已全面披露,详情请密切关注游戏官网及各大游戏媒体新闻动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