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11: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爆公测《坦克英雄》女神挑战赛开启

坦克英雄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20
CGWR介绍
7.3

  年度3D战争网游新作《坦克英雄》已于近日正式开启了全球公测。游戏内人气持续火爆,为中国区的玩家们带来了最新的游戏内容与玩法,让更多玩家通过《坦克英雄》,体验坦克战争的热血与爽快。而在今日, 《坦克英雄》公测第一个周一的晚间档,全新的“女神挑战赛”即将全面启动。

全新的“女神挑战赛”即将全面启动

  今日晚间七点档,全新的“女神挑战赛”即将拉开序幕。十大公会的汉纸们在经过层层选拔后,将会在今日和战争女神以及女神的亲卫军来到线下,进行面对面的交战,争夺几万元赛事奖金的最终归属。不知这次,我们的汉子们在见到女神金身后,会不会手软败北呢?

全新的“女神挑战赛”即将拉开序幕

  而女神们为了更好的战斗,目前已经在官网与游戏中开始招募女神亲卫军的活动,号召广大的玩家们一起参与进来,骚年们,看到心爱的女神有没有激动一下呢?

  【活动内容】:

  面对十大公会的凶猛入侵,我们的女神已经岌岌可危,将军们!马上驾驶着你的坦克,加入女神保卫战中来吧,守护你的女神走向胜利,我们需要你!~

  需要保卫的女神:刘青、黄俏梅、戴唯一

女神:刘青、黄俏梅、戴唯一

  【活动时间】:

  10月28日19:30-21:30

  【活动规则】:

  1. 四名玩家保护一名女神对抗公会的挑战,对抗的公会分别是NOW复仇者,待续公会,中国狼啸三大公会。

  2. 报名请加QQ群 70557252 找坦克瓜子进行报名。

  3.我们会在报名的玩家当中挑选比较有实力的玩家进行挑战。

  4.报名截止为10月28日12:00。

《坦克英雄》全球公测火爆进行

  金秋十月,钢铁洪流席卷全球,《坦克英雄》全球公测火爆进行中,世界邀你来战!骚年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坦克英雄》,与我们并肩而战,为了梦想与荣誉,开炮!

  《坦克英雄》官网

  《坦克英雄》新浪微博

  《坦克英雄》微信公众号:tankhero007

  《坦克英雄》官方Q群:7055725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