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11: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格子RPG》十月新番内容 剑指光辉城堡

  作为最新潮流级的魔幻游戏《格子RPG》,经过首次封测已经崭露头角,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虽然玩家们已经揭开其神秘面纱,但这毫不影响《格子RPG》在广大玩家心目中的地位,更不能安抚玩家们翘首以盼的心情,尤其是别样的游戏玩法,精致的人物造型,更是赢得了大批视觉系的MM玩家的青睐,而完整的游戏系统,领先的游戏模式更是深受广大策略高玩的追捧。

新版内容 万圣节来袭新版内容 万圣节来袭

  《格子RPG》新版内容将于万圣节上线,那么在这次版本更新中有那些新内容?广大玩家们需要先回忆下《格子RPG》已有的游戏功能和特色系统。《格子RPG》作为“魔幻类”游戏,以独特的格子地图和炫美的游戏画面证明了游戏确实与众不同。强大的地图功能,辅以使魔打造系统、战阵排位系统等,就更显得《格子RPG》的特别和精彩了。

丰富的内容丰富的内容

  随着游戏主线剧情的发展,九个章的内容早已不能满足玩家们的好奇心与冒险精神。与人类中最强敌人——武僧经过一场激烈无比的战斗后,反而更加期待更为强大对手的出现。而第十章中的最精锐的骑士、最强大的魔法师和最虔诚的神官,相信很好的满足了玩家的战斗欲,战斗一触即发。游戏在强力推出主线剧情第十章内容的同时,为了扩大玩家的游戏体验范围,还顺势开放了65级以后的荒野副本,新增联盟功能等。

最强对战最强对战

  【第十章内容强势来袭】

  地狱的大军剑指人类首都——光辉城堡。在这里,人类聚集了最精锐的骑士,最强大的魔法师,最虔诚的神官,以这座难攻不落的宏伟城堡为据点。魔族第一次光明正大华丽丽的向天使宣战,一场异常残酷的战役即将打响。完美独特的剧情线索,让这趟反攻之旅充满无数乐趣与惊喜。与众不同的《格子RPG》构建了一个逆思维的奇特世界,呼唤世人释放心中的小恶魔,一起来妖孽!

第十章探秘第十章探秘

  【荒野探索的大面积开拓】

  这次《格子RPG》的更新版本,新增65级以后的荒野副本。玩家在宝石祭坛副本中,可获取宝物;在沉沦之塔、诅咒者陵墓及众白银之手骑士团副本中,获取70级装备;在恶魔公馆、阴魂山谷、翡翠龙巢穴、圣光之径、深渊交易场和蝙蝠洞穴副本中,可获得招募普通使魔、精英使魔的机会。其中精英使魔不仅有女仆、商人、龙,还有天使, 炎系天使,拥有强大主动技能——神罚之刃,可高概率造成目标造成“斩魂”,若敌方阵营有恶魔或者亡灵,则无视阵型优先攻击这两个种族的目标。

荒野探秘荒野探秘

  【深渊试炼全面升级】

  深渊试炼绝对是一个很好的试炼场所,玩家可以在深渊试炼副本里闯关解锁精英使魔,还可以收取魔晶增强属性。随着等级的提升,深渊试炼的难度亦会随之增强,玩家的挑战性与可玩性更是大大加强。或许之前等级的难度玩家已经体验过了,这次第十三层、第十四层等级的开放,将会给玩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挑战。副本中将开放普通和精英两种使魔,其中猎脊刺客潜入,深渊必将有一场激烈之斗。

深渊试炼之战斗深渊试炼之战斗
一战到底一战到底

  最强敌人再出,预示着激烈战斗即将开始!这是一场恶魔与天使的对战,黑白身影不断穿梭,清晰可见,而哪一方将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10月21日“克瑞斯位面”,你是恶魔,你做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