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11: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畅快升级倒贴神器 《九天仙梦2》公测爆点

  耀世页游巅峰作,正是游戏盛典时!万众瞩目,2013年10月17日,QQ163《九天仙梦2》盛世公测!在新推出的公测版本中,从系统到细节上,QQ163《九天仙梦2》都不断突破创新、日渐完善,新鲜玩法层出不穷,势必将会为玩家带来更加畅快惬意的游戏体验!

  公测独家特权礼包:http://ka.sina.com.cn/index.php/index/gameInfo/gid/4304/id/10212

《九天仙梦2》公测爆点揭秘《九天仙梦2》公测爆点揭秘

  烽火燃烈焰,万人共战PVP

  为公测献礼,暴力PK火热升级,烈焰战场血腥来袭!全服至TOP前三的大神们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其他豪杰则要参加战场杀敌1vN的预赛,通过生死厮杀抢占最后的出战席位了。过三关斩五将的64位绝世高手汇聚一堂,挑战卓越对手,超越生存极限!为王者之誉而战,惨烈程度可想而知,畅快PK着实舒心无比!游戏场面异常火爆,新增坐标发送功能,PK、团战一步到位,拼战你死我活,战争一触即发!

《九天仙梦2》公测爆点揭秘《九天仙梦2》公测爆点揭秘

  豪礼放送屌炸天

  喜迎公测,登录即礼券,高达999!50W、100W充值礼包已经新鲜出炉,绝对更超值!花更少的钱,感受更高规格的战斗体验!物价不变,元宝十倍,QQ163《九天仙梦2》可谓是史上最高性价比页游!而公测之际,除了各种超值礼包,更推出全民摇钱树活动,现实、游戏相送双重惊喜公测献礼,小米2S、京东购物卡、数千元游戏充值卡免费奉上,中奖率100%,奖品妥妥的!

《九天仙梦2》公测爆点揭秘《九天仙梦2》公测爆点揭秘

  飞一般的升级,非一般的骑宠

  喜迎公测独家放送,完成登录器任务,即时能获神器奖励!上线秒升三十级,省去冗长新手期,升级速度无力伦比!除了主打超高性价比的让利之外,QQ163《九天仙梦2》无论是坐骑和时装的数量和质量、宠物的花样玩法抑或是装备等其它方面,都深受广大玩家追捧!整整十页近百种坐骑、时装应有尽有,数量之多质量之高都是其它页游难以望其项背的!更有逆天神宠伴游九天,宠物繁殖节约成本,人宠合一提战利器,宠物克隆再现传奇,花样玩法趣味横生!

《九天仙梦2》公测爆点揭秘《九天仙梦2》公测爆点揭秘

  物价不变,元宝十倍;三十分钟秒升五十级,十倍经验永久加成;大气神九尾、逆天神器免费相送!自上线以来,QQ163《九天仙梦2》在众玩家中赢得了超高口碑!而随着公测,更多玩家蜂拥而上,无数新鲜玩法火爆来袭,热血PK,没你不行!

  QQ163《九天仙梦2》独家官网:http://jtxm2.qq163.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