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14: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转身遇到TA 2013年页游五大妖男亮相

  美术大神的画笔,描绘出了游戏中的山山水水、亭台楼阁,也镌刻出各式各样的贩夫走卒、王侯将相,更勾勒出了一个又一个赏心悦目的俊男美女。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花痴一会,去看看2013年的网页游戏界有哪几位值得一看的妖男!还等什么,像小编一样饥渴的朋友们,都赶紧看过来吧!

  姓名:藏剑

  门派:无

  所属游戏:《九龙朝》 http://9.game2.cn

  江湖上极有名望的君家第七代长子,肩负着家族“以天下苍生为己任”的誓言,带领族人消灭危害百姓的蛟族。骨子里却有着狂放不羁、率性妄为的一面,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而这位公子,却也是除了名的俊俏可人,为万千少女所倾倒,可是,他究竟倾心于谁,无人可知……

藏剑

  姓名:无名氏

  门派:太虚

  所属游戏:《天界》 http://tianjie.game2.cn/

  太虚乃天界中花神精元所化,身形颀长,艳容无双,善于淬炼天地五行之力,以气斩之法攻击敌人。因为存留了花神精元,太虚对世间草木有着天然的亲和力,虽然无法如同神农一般尝尽百草,却能通过灵识对话来获得草木婴灵的倾心。无论是谁侵扰了太虚的修道之心,必将被百草寻破踪迹,在太虚制造的惑人幻境中迷失。

无名氏

  姓名:无名氏

  门派:刀客

  所属游戏:《藏龙》 http://cl.573.com/

  刀者,大工不巧,浑厚纯正。刀客的身上少了些潇洒,却多了几分热血与豪气,漫漫黄沙中,长刀快马的霸气几无人堪敌!《藏龙》中的职业之--刀圣,擅长霸气无匹的各式刀法,外功杀伤极高,配合特定武学套路,将能够招招暴击致命。然而,狂暴的刀法之下,却隐藏着一张俊逸非凡的脸……

无名氏

  姓名:依旧无名氏

  门派:全真教

  所属游戏:《傲剑》http://www.aojian.net/

  全真作为《傲剑》与少林齐名的武学门宗,向来以剑阵及剑法著称。他们的剑法大气磅礴,张有如凤凰翱天,收有如龙入东海,是一种心境与意境相容于自然且运化于招式的精辟剑法,非有德有心之人不能习之。除了武功上的卓绝,全真弟子更以容貌出众冠绝武林,从祖师王重阳开始,便成为武林美男的典范!

依旧无名氏

  姓名:周瑜

  门派:东吴

  所属游戏:《乱世无双》 http://luanshi.2667.com/

  周瑜,《乱世无双》中难能可贵的美男,史书上说他长壮有姿貌、精音律,江东有“曲有误,周郎顾”之语。正史上周瑜“性度恢廓”“实奇才也”,范成大誉之为“江左风流美丈夫”。除此之外,他的妻子小乔更是美若天仙艳若桃花,两者真可谓是一对璧人啊!

周瑜

  花痴也花痴够了,欣赏也够看眼科的了。究竟哪些角色形象才可称得上是妖男,哪位妖男才是各位心中最爱?对此,小编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