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08日 15: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抢妹纸 大黑游戏《古剑奇侠》仙女争夺战

  不得了啦!大黑游戏《古剑奇侠》中所有的妹纸都不见了!怎么办?赶紧抢回来啊!大黑游戏《古剑奇侠》全新玩法“仙女争夺战”即将登场,以独具特色的规则,为广大玩家开启一次特别的冒险之旅!想要体验英雄救美吗?想要证明自己的比别人强吗?那就赶紧一起来《古剑奇侠》一探特色“仙女争夺战”玩法吧!

《古剑奇侠》打响仙女争夺战 《古剑奇侠》打响仙女争夺战
《古剑奇侠》打响仙女争夺战 《古剑奇侠》打响仙女争夺战
《古剑奇侠》打响仙女争夺战 《古剑奇侠》打响仙女争夺战
《古剑奇侠》打响仙女争夺战 《古剑奇侠》打响仙女争夺战
《古剑奇侠》打响仙女争夺战 《古剑奇侠》打响仙女争夺战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一群邪恶的身影从天空掠过,几声女孩子的尖叫传来,却也只是一瞬,刹那又风平浪静……第二天,当人们从睡梦中醒来,天啊!灵儿、月如……所有的仙女全部不见了,她们原本的岗位上,只留下了法器碎片和一张张充满挑衅的战书,上面写着:“妹纸我们带走了,有种你们就来抢!”是可忍孰不可忍!《古剑奇侠》各大城池发布英雄召集令,彻底打响仙女争夺战!

  看到了剧情,你是不是以为,这场战斗又是一次虐小怪抢妹纸的无聊冒险呢?亲,如果这么想,你就大错特错了!这一次,《古剑奇侠》仙女争夺战玩法独创特色“战斗规则”,报名参与仙女争夺战的玩家将被随机分配到不同战场,拯救被抓走的仙女们!其中,玩家即有可能遇到满满都是妖怪的“斗兽场”,也有可能碰上玩家密集的“擂台战”。但是,不管对手如何,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回位于场中高台上的美女!

  【斗兽场拯救美女 PVE玩法揭秘】

  进入“斗兽场”的玩家,别以为面前都是小怪,就能比切菜还简单一样通关,这些怪物可都是身怀绝技的哟!在这里,怪物们不仅皮糙血厚,能够扛住玩家的多重攻击,甚至还具备了特色“怒气技”,能以它们群攻的优势,以及伤害巨大的物理技能,给予玩家致命的狂袭。不过,妖怪也是有弱点的,只要其中一只怪物被定身或者被附加DEBUFF,就会发生连带效应波及全场怪物,并使得它们全体破防。届时,你懂的,抓住机会赶紧火力全开吧!

  【擂台争夺 PVP玩法解读】

  也许,玩家们是抱着拯救美女的心思进入《古剑奇侠》仙女争夺战,然而,当你被分配进“擂台战”时,你的角色就有可能从拯救者,变为争夺者,需赶在其他玩家之前冲上高台,将美女抱入怀中。可是,这也就意味着,你不仅要使出浑身解数,将全场对手秒杀;也可能需要看准时机渔翁得利,在别人忙于杀戮时冲上高台,抢到美女。总之,在这个战场过程不是最重要的,抢到美女的结果才是最关键的!

  敢跟老衲抢仙女?不要命了!大黑游戏《古剑奇侠》全新玩法“仙女争夺战”来袭,给你一次抢妹纸战天下的机会!更多好游戏,敬请关注大黑游戏!

  大黑游戏《古剑奇侠》官网:http://gjqx.dahei.com/

  快乐游戏,用心创造!大黑游戏:http://www.dahei.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