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08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挑逗诱惑掀帘子 细数页游情色玩法

  《大闹天宫OL》妖娆女儿国可战可缠绵

  《大闹天宫OL》是一款ARPG网页游戏。其神话故事剧情写实演绎,四大种族六大角色变身设定,帮派战、国战等攻城模式,独创72变系统玩法功能,及各种着名的神话故事,美轮美奂的奇幻世界犹如身临其境。使之从同类角色扮演游戏中脱颖而出,将成为2013夏季西游风ARPG中最闪亮的创新大作。

  女儿国系统

  只要满足一定条件,便可获得神仙美女陪伴在侧,还可随时召唤她们出来与你在妖魔面前奋战到底,共同进退。每一名美人都是身怀绝技的奇女子,钦点之后的每名美女均有独特的技能,有的是强力杀敌技能,有的则能给神将们带来辅助效果。当然,每次只可以让一位倾国倾城的美女陪同出战。而在休息的时候,打开女儿国系统界面,你还可以通过点击按钮与之缠绵,能够获得美女赠出的香吻哦。同时随着缠绵次数的增多,美女可以为你提供的战斗力和属性加成也会随之增长。

大闹天宫OL大闹天宫O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