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08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挑逗诱惑掀帘子 细数页游情色玩法

  《大秦外传》中等待临幸的养心馆美女

  《大秦外传》改编自热门小说"寻秦记",以"还原最真实大秦历史"为研发理念,力求为广大玩家构建一个恢宏神秘的盛世皇朝。玩家在游戏中将以小说主人公"项少龙"的第一视觉,深入探索两千年前不为人知的历史谜团;还可以体验御前比剑、邂逅美人等经典小说环节。此外,幻影出战、章回解谜等多重创意玩法,让玩家能够摆脱单一"升级打怪"的桎梏,尽享精彩刺激的游戏体验。

  养心馆介绍

  《大秦外传》中玩家可以通过多种不同途径分别虏获战国七大美女的美女的芳心,这些美女可不单单只是用来欣赏的哦,随着美女们等级的不断提高将逐渐激发出自身相应的特殊技能。在游戏的各个阶段七大美女们都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七大美女分别为:婷芳氏、纪嫣然、乌廷芳、琴清、鹿丹儿、赵倩、善柔。每个美女都有不同的属性加成哦!

大秦外传大秦外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