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7日 11:2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魔兽50级心得技巧之史诗徽章出处

  对于刚刚升到50级的玩家来说史诗徽章是具有非常非常的重要性,因为50级玩家就可以在商场购买紫色卡片的时候。这个时候大家都缺少史诗徽章。为了更加合理地利用。

  目前出史诗徽章最主流的途径1:试炼之塔4层和副本(出的几率比较少)

  在这里的怪物会随机丢出徽章,不过每天只能刷3次塔而且每次重置都得花上80的砖头。但是这里经验丰富不用体力。

  2:商场礼包,商场里面有3种礼包可以买到,不过推介买每日礼包里面120个,每日礼包每天限制2次。

  3:最推介的买法:神秘商店里面20个这个比较划算,虽然不多但是可以累积,平时不爱累积的朋友别错过,不然买礼包相比之下还是亏。

  还有神秘商店经常刷出些英雄比如这种不是猪脚的卡,大家可以注意砖石并不贵,然后我们把他分解

  分解后我们可以得到80个徽章,这样的分解仔细算下比礼包里划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