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6日 14: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悟空和他的伙伴们 《大闹天宫》视频曝光

  “你挑着担儿,我牵着马,迎来日出送走晚霞。”熟悉的歌词,熟悉的旋律,唱了二十年,红了二十年,也让西游记成为了每逢寒暑假的必备套餐。如今,37wan《大闹天宫》带你重温古代经典,斩妖除魔,卫道诛仙。其绚丽的技能画面,崭新的故事剧情一定可以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精美游戏原画精美游戏原画

  37wan《大闹天宫》是一款以中国古典神魔小说《西游记》为线索的大型3D史诗型网游,游戏讲述了西游之后,道教年轻弟子为寻求真正道义,重新踏上唐僧西游之路的故事。游戏故事背景取自大唐天宝元年,这个时期,佛教发展正旺,而本土道教因太宗之死日渐衰落,道家年轻的传道士们希望寻找新的途径来传播道家的思想,重新唤醒世人。

精美游戏原画精美游戏原画

  在37wan《大闹天宫》西游的征途之中,玩家会与各式各样的顶级神仙、妖魔交手,一旦降服他们,便可以命令其给与玩家变身成他们本尊的能力!每个神将都有独一无二的强力技能,能让你在战斗中掀起激情的风波,汹涌的海浪,横扫三界,称霸寰宇!

精美游戏原画精美游戏原画

  降魔除妖纵横三界,西游史诗再现人间。即刻入驻37wan《大闹天宫》的恢弘神话世界,西游的经典情节将在这里等待你的全新演绎,超多的著名角色将由你来扮演!下一个勇闯天庭纵横四海的英雄将在何时脱颖而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美游戏原画精美游戏原画

  更多《大闹天宫》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ukong.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