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5日 14: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创天下图霸业《创图三国》今日豪情开测

  全球首款全3D战争策略游戏巨作《创图三国》今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完全颠覆传统策略玩法的即时千人国战、同屏超过五百单位对抗的激情战场,这些你有木有玩过,想不想体验!游戏利用国际一流引擎Sun3D Games将给大家带来超越IMAX的震撼视觉享受,尽在《创图三国》,尽在www.sanguo.tv,现在就能体验!

今日豪情开测

  【升1级就送你100元现金】

  游戏今日开启首服,为回馈广大一路支持《创图三国》的铁杆粉丝,我们特别推出玩游戏升级拿现金活动,人人都能参与!更有新服十大豪华活动,让你线上线下、游戏内外奖励拿不停,轻松畅玩精彩游戏!

升级送现金

  【体验全3D视觉盛宴】

  全球首款全3D游戏巨作将怎样挑战你的视觉极限?进了《创图三国》你就知道!

体验全3D视觉盛宴

  【同屏500单位激情战场】

  五百多个带有独立智能AI的不同兵种士兵对阵拼杀,结局谁能预料?

同屏500单位激情战场

  【颠覆式千人国战玩法】

  你是否厌倦了九宫格?你是否厌倦了回合制?《创图三国》的激情国战战场,你一定要体验!

颠覆式千人国战玩法

  【经典战役历史重现】

  想做英雄吗?想一统江山吗?来《创图三国》,你就是主角!

经典战役历史重现

  就在今天,《创图三国》等你来战!立即访问官方网站www.sanguo.tv,一起创天下、图霸业!

  了解更多游戏动态,请关注《创图三国》官方微信号 ct-sangu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