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13日 09: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觉网游盛宴 新浪《最无极》赚钱秘籍公开

  巨人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年度视觉网游新贵《最无极》内测火爆进行中。国际知名美术团队倾力加盟,国内顶尖游戏制作人亲自操刀,强强合作耗时多年精心打造。品质之最,华丽无极,《最无极》以逼真的游戏画面,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新体验。再配合震撼的音乐效果和超强的战斗打击感,让您尽情享受爽快战斗!

  新浪玩玩《最无极》点击进入:http://swf.games.sina.com.cn/tgy/ng/30/175/3973.html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玩家想要在《最无极》封神榜中拔得头筹,就需不断提升战斗力,招募强力星君。无论是战斗力提升,还是星君招募都需要大量铜钱。如何才能获得大量铜钱呢?《最无极》赚钱秘籍帮你解决。

youxijie游戏截图

  在《最无极》内测版本中,玩家可通过任务、天降财神、无极盘、星君下凡、远古封魔、乾坤袋、炼丹、剧情推图、每日签到、封神榜、闯天宫、城池、签到、世界BOSS获得铜钱。每天将以上功能全部完成,荷包自然变鼓,铜钱多多。

天降财神天降财神

  以玩家主角等级42级为例,城池比试:单次获得铜钱8.4万,每日20次,共计160万;协助炼丹:单次获得铜钱10万,每日15次,共计150万;城池经营:单次获得铜钱25万,每日3次,共计75万;封神榜:单次获得铜钱180万,3天/次,共计60万;无极盘:单次获得铜钱2.5万,每日20次,共计50万;财神:单次获得铜9.3万钱,每日5次,共计45万;剧情扫荡:单次获得铜钱8200,48次/240点体力,共计39万;远古封神:单次获得铜钱3万,每日6次,共计21万;门派炼魂:单次获得铜钱8万,每日1次,共计8万;无极盘下方宝箱:单次获得铜钱2.5万,每日3次,共计7.5万;星君下凡:单次获得铜钱1.9万,每日3次,共计6万;每日必做:单次获得铜钱1万,每日5次,共计5万;每日签到:单次获得铜钱1500,每日1次,共计1500。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世界BOSS赚取的铜钱和玩家的战斗力有着密切关系,铜钱数量=对BOSS的伤害值*10%。所以每日BOSS战玩家能获得多少铜钱,就要看你的战斗力。每天10:30、15:00、20:00均是世界boss时间,准时参加赚铜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