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9日 14:1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无极》9月10日内测 郑宙理、徐丹妮谈游戏

  巨人“云端多端”网游《最无极》9月10日即将开启不删档内测。在内测前夕,《最无极》游戏制作人郑宙理,及运营总监徐丹妮接受采访,畅聊游戏,深度揭秘《最无极》高品质游戏画面的由来,并提前透露了有关内测的诸多消息。品质之最,华丽无极,年度首款视觉网游巨制《最无极》新版即将华丽来袭。

《最无极》截图《最无极》截图

  《最无极》自上线来,就因游戏的韩系画风备受玩家追捧。众所周知,韩系画风偏重表现画面的精致与细腻。《最无极》团队为使游戏场景逼真,代入感强,特意邀请曾参与韩国顶级游戏研发的美术设计人员,作为团队核心,打造最无极。同时还引入了国际先进的美术引擎,几经修改,才有了今日的优质画面。

郑宙理郑宙理

  郑宙理还谈及了当初立项《最无极》的初衷。郑宙理表示,目前页游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无论游戏的数量还是品质都在快速提升中。所以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是每个游戏制作人的必修课题。而郑宙理的策略只有一个,就是在保证高品质的基础下,抓住一个特点做微创新,并把这个特点做到极致,去细分这个红海市场。

徐丹妮徐丹妮

  作为《最无极》的运营总监,徐丹妮介绍了《最无极》封测的情况。封测首日玩家十分热情,大大超出了团队的想象。开服仅10分钟,服务器就已趋于饱和,同时在线人数过千。《最无极》运营团队原本计划此次封测仅为小范围测试,预设的单服人数为1500人,未曾想到玩家如此热情,不断涌入游戏。因此,于首服开服20分钟后,紧急加开2服分流玩家,保证所有玩家均可顺畅游戏。

《最无极》截图《最无极》截图

  徐丹妮在此次采访中,还对9月10日的内测版本进行了简单地介绍。内测期间《最无极》将推出全新版本,并开放充值。内测新版主要针对原有功能细节进行调整,优化操作、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徐丹妮表示,已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包福利,以回馈玩家对《最无极》地支持、厚爱。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