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9日 14: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页游戏《大秦外传》将推手机游戏版

  网页游戏改编手机游戏,是网页游戏研发商涉足手机游戏领域最为捷径的方式,经过一年的市场检验,目前确实有不少改编的手机游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神仙道》、《秦美人》的手机游戏版本改编市场反应都还不错,这就直接加速了网页游戏改编手机游戏的浪潮。

《大秦外传》《大秦外传》

  随着智能手机保有量以及大众对于碎片时间利用率要求的提高,手游行业在近几年得到迅速发展,而微信、微博等移动社交工具的快速普及,更是为手游传播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渠道。如此背景下,不仅有许多互联网巨头投入手游市场展开博弈,不少页游厂商也将手游视为拓宽游戏用户、延长产品生命周期的“捷径”,纷纷转向手游市场这片“新蓝海”,在保有原产品的基础上推出手游版,以期增强页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近日便有消息称,历史题材页游《大秦外传》将于近期推出手游版本,其合作代理厂商便是互联网大佬——腾讯。联想日前《大秦外传》主策杭玉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出关于“推出手游”的暧昧态度,以及近年来腾讯利用自身拥有四五亿微信用户的优势,在手游领域“频频动作”的迹象来看,我们不难猜想,这或许又将是一起“页游转手游”的典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