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9日 11: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论坛惊艳福利 《大秦外传》清凉美女来袭

  想要看福利,就上《大秦外传》官方论坛!话说《大秦外传》官方论坛也算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大家不仅可以在此交流游戏经验心得,心情郁闷也可以来此逛逛,看看美女舒缓下心情!什么,你担心这里美女的质量不够高?那你就错了,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其中两三位福利美女,绝对能够让你知道为什么屌丝会站撸不哭!

  《大秦外传》官方论坛网址:http://bbs.game2.cn/forum-593-1.html

  【清纯甜美系】

  第一张福利就亮瞎你了有木有!如果要用三个形容词来形容下图这位美女的话,相信大家绝对会用清凉、惊艳、若隐若现吧。都说若隐若现的美人最具吸引力,照此观点看的话,这位漂亮MM能在《大秦外传》官方论坛上一炮而红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了。只不过,不知道她是否已经让你着迷了呢?

《大秦外传》清凉美女来袭《大秦外传》清凉美女来袭

  【兔女郎VS女仆装】

  对于制服,每个宅男都有自己的喜好吧,不过,你们想过将两套制服合二为一吗?下图为《大秦外传》论坛上评论最多的一张福利照,为什么会评论最多呢?原因很简单,这妹子很好的将兔女郎与女仆装两种制服合二为一了,虽说有点四不像,但也丝毫不妨碍审美,对吧!

《大秦外传》清凉美女来袭《大秦外传》清凉美女来袭

  【伊人仿若仙子】

  妥妥的送福利!虽然明眼人一眼就可以看出下图是某个明星的照片,但这又如何呢?漂亮妹纸就是要拿出来分享的,这张福利不也是一样在《大秦外传》官方论坛上引起疯狂了。其中最经典的一句的评论——伊人仿若仙子,实是一语道出千万宅男内心的独白!

《大秦外传》清凉美女来袭《大秦外传》清凉美女来袭

  还没有逛过《大秦外传》官方论坛的朋友们,是不是被上面这么多“美女信息量”所震惊了呢?如果是的话,那就不要犹豫了,赶紧进入《大秦外传》,闲暇之余逛逛官方论坛养养眼吧,绝对的精彩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