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9日 10: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巨制《最无极》不删档内测新版抢先看

  国际顶尖美术团队携手国内一流制作人,倾情打造年度视觉网游巨制《最无极》!极致游戏画面、震撼视听感觉、丰富游戏玩法,网游新贵《最无极》,即将于明日11点,开启不删档内测!品质之最,华丽无极,巨人千万级网游扛鼎之作《最无极》诚邀您地加入!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全新版本 优化功能】

  《最无极》明日内测,即将上线全新版本,玩家将能享受到更有优质的游戏体验。官方针对封测期间玩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游戏进行了全面的优化调整。对原有功能的UI、细节、操作等方面进行调整,让操作更便捷、游戏更流畅,战斗更爽快。同时还将有多个新功能会陆续与玩家见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厚礼回馈 珍藏礼包】

  为答谢一直以来支持《最无极》的玩家,新浪玩玩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游戏礼包,以及精彩活动!参与活动,玩家将有机会获得海量铜币、高级星君、顶级装备、珍惜材料等丰厚奖励。高级星君在手,顶级装备加身,又有丰厚金钱作后盾,您的《最无极》之旅将更加顺畅轻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年度视觉网游巅峰之作《最无极》2013年9月10日11:00,风云开启!更优质的视觉画面,更火辣的战斗PK,更顺畅的游戏体验!明日11点,《最无极》与您不见不散!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