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6日 1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绝色唐门》揭秘魂师大陆 精美原画首次披露

  顺网游戏9月精心打造独具玄幻色彩的《绝色唐门》即将上线,结合时下最热门的ARPG游戏元素,打造页游巅峰之作。恰到好处的运用3D渲染技术,创造出奇幻恢弘、天马行空的世界观,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感同身受,仿佛置身于那片追求修炼极致的斗魂大陆中,充分体验游戏的乐趣!

唐门来袭

  【初识 场景原画曝光】

  《绝色唐门》打造了一个个精细雅致的场景,组成了一个庞大的世界,面对这样的世界时,一股古朴之风扑面而来,其中还隐隐夹杂着魂师特有的磅礴气势,让你瞬间融入这样一个世界中。无论是一开始气势浩大的神魂村,曲径通幽的星斗大森林,亦或者是扣人心弦的斗兽场,都带来了一种《绝色唐门》独有的气息,每一副场景都将为玩家带来视觉上的盛宴。

场景原画

  【相知 三大职业首曝】

  《绝色唐门》共有三种职业,分别是强攻系战魂师、敏攻系战魂师以及控制系战魂师,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觉醒武魂,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在玩家选定职业后成为伴生的一个属性系统,开启魂师之旅。

三大职业魂师

  【相熟 华丽技能曝光】

  《绝色唐门》拥有最炫酷的技能特效,不同职业、不同修为的玩家所拥有的技能也有所差别,可以说越厉害的魂师,拥有愈多的技能,同时其威力也愈大,震天动地也不无可能。像出其不意的地火术、威力惊人的飞剑狂花、附带控制的流星剑雨等,都是克敌制胜的必备技能,若是控制得当,输赢仅在一念之间。

流星剑雨

  【倾心 魅兔萌宠首发】

  《绝色唐门》的世界里,有一个小伙伴总比孤身奋战好得多,小小透露一下赠予你第一个小伙伴的人,哦不,是兔子,可是个超级大萌物哦,粉嫩圆润的柔骨魅兔在你的胡萝卜攻势下,定会送你一只适合你的魂宠哦!小伙伴什么的,能不心动吗?

柔骨魅兔

  【相守 与《绝色唐门》相约9月】

  丰富的NPC、华丽的造型、炫酷的技能特效、灵魂与力量的对决、独一无二的称号特色组成了玄幻逆袭之作——《绝色唐门》。追求极致封号斗罗的旅程即将开启,强者醒来都是自己决定命运!《绝色唐门》你值得拥有!

唐门始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