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6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最无极》视觉盛宴 升级攻略曝光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年度首款视觉网游巨制《最无极》封测结束。顶尖美术设计大师亲自绘制场景、一流音乐人量身打造的背景音乐,年度顶尖视觉网游《最无极》2013年9月10日11点不删档内测盛大开启!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最无极》是一款十分重视玩家成长的网游。随着玩家等级地提升,游戏功能逐步开启,让玩家亲身经历一个英雄的成长过程。想要升级,就需要经验。《最无极》有7种方式可以获得经验。其中无极盘是获得经验最多的地方。其次是远古封神、闯天宫、星君下凡、城池和剧情推图,最后一项是打坐。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无极盘”有3圈,分别为1倍、2倍、3倍经验收益。如果想要获得大量经验,可花费元宝进入相应圈,进行任务。“城池经营”选择30分钟时间段是最为划算的,除此之外还可参加城池挑战,成功即可获得经验,失败则无。玩家还可反复刷“剧情推图”中最后一个通关剧情,直到体力耗尽,也可有不错的收益。体力耗尽后,可用元宝购买体力,第一次购买需20元宝,再购买花费将增多,所以只建议购买一次。当玩家把每天能获得经验的功能都完成后,还可使用打坐,持续获得微量经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以52级角色为例,玩家每天能获得的经验大致如下。无极盘,单次获经验26.5万,每日20次,总经验530万左右;星君下凡,单次获经验11.5万,每日13次,总经验150万左右;城池经营,单次获经验8.7万,每日16次,总经验140万左右;远古封神,单次获经验7.2万,每日18次,总经验130万左右;剧情推图,单次获经验2.2万,每日48次,总经验110万左右;闯天宫,单次获经验0.6万,每日38次,总经验25万左右。

  2013年9月10日11点《最无极》内测开启,欢迎您亲自来验证这个升级攻略的真伪!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