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04日 10: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视觉盛宴 新浪《最无极》武器高阶解析

  品质之最,华丽无极!巨人千万级新作《最无极》开启视觉网游新时代!《最无极》采用国际一流的美术引擎,将动画嵌入游戏,营造出如电影般身临其境的真实感!《最无极》不仅画面细腻逼真,其游戏玩法更是多变创新,仅武器装备就有多种玩法!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武器装备轻松获得】

  玩家主角的武器可通过任务免费获得,在利用强化、合成等功能不断提升其属性,而星君装备则需玩家耗费铜钱购买。由于可购买到的装备均为最低品质,因此不会耗费玩家很多铜钱。装备的主要开销均在后期强化上。相同职业的星君装备皆可通用,玩家只要在更换出场星君时,手动替换装备,就可节省大量铜钱和强化时间。

强化装备强化装备

  【武器强化提升品质】

  利用强化、合成功能,玩家可有效提升武器装备的属性。强化只消耗铜钱且成功率100%。武器装备的属性将随强化等级地提升而增多。强化是增加玩家战斗力的一个常用方法。当玩家的武器升级到一定等级后,开启器灵镶嵌孔,通过镶嵌不同器灵碎片,武器将能获得不同属性加成。武器的强化等级越高,可开启的器灵镶嵌孔位越多,玩家战斗力也就越高。玩家可在挑战副本中,获得装备升级所需的材料。收集齐材料后,即可合成更强装备,提升战斗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元宝购买顶级装备】

  《最无极》在“精彩活动”中长期出售顶级品质装备。玩家可用元宝进行购买。这些顶级装备初期看似和普通装备属性类似,但随着装备等级提升,其属性优势将越发明显,尤其是后期,顶级装备将大幅拉开玩家之间的距离。当玩家佩戴顶级装备后,人物外观还将发生改变,全身散发着光芒,彰显玩家的与众不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新浪玩玩《最无极》官方网站:http://wanwan.sina.com.cn/zuiwuji/

  关于《最无极》:

  《最无极》是一款由巨人网络研发,新浪、风游双核运营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角色扮演类页游,游戏题材以水浒、封神榜为原型,整个世界观是完全架空的,一些原著中经典桥段会通过再加工的形式展现给玩家。整体美术风格采用韩系画风,场景人设时尚与古典相结合,展现给玩家时尚、酷帅的游戏画面。整个游戏围绕剧情推进、英雄收集、个人能力成长为主线而展开,玩家作为刚习得仙术的半仙,受天尊指示下凡帮助群星归位、积蓄实力准备与魔界进行最后的末世决战。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