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30日 11: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零门槛体验《蒸汽之城》收藏系统让力量升华

蒸汽之城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7
CGWR介绍
7.4

  科技与魔法并存,3D蒸汽朋克风格游戏《蒸汽之城》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今日14:00“失落花园”火热开启,越来越多的勇士纷纷踏上机械大陆的冒险之旅。成长与历练的方式多种多样。如何把握每一个机会让自己变得更强,是每一位勇士必须掌握的基本生存技能,收藏系统就是始终伴随玩家成长并让玩家变强的重要系统之一。

《蒸汽之城》游戏截图 《蒸汽之城》游戏截图
《蒸汽之城》游戏截图 《蒸汽之城》游戏截图
《蒸汽之城》游戏截图 《蒸汽之城》游戏截图
《蒸汽之城》游戏截图 《蒸汽之城》游戏截图
《蒸汽之城》游戏截图 《蒸汽之城》游戏截图

  在《蒸汽之城》中,玩家每天都将经历许许多多的成长和历练,机械大陆对所有辛勤勇敢的玩家都将赐予各式各样的荣誉徽章。收藏系统开启之后,玩家可以将获得的所有荣誉都保存起来。值得一提的是,收藏系统的强大功能还可以将这些成长的记录累计叠加,并转换为各项能力的大幅度提高。

  在这个危机四伏的蒸汽之城中,玩家的每一次收获与荣誉都值得被记录。现阶段《蒸汽之城》收藏系统中有两大类共12种收藏类型,涵盖了玩家在游戏中可能经历的方方面面。玩家获得徽章的渠道丰富多样,既有零门槛系统活动就可拿到的成就,也许是浴血奋战击杀强敌的王者才能得到的独享荣誉。

  转换机叫兽、完美主义者、资深活动家……丰富的活动能为玩家带来大数量的荣誉徽章。进入竞技场切磋切磋,去转换机碰碰运气,甚至只要登录游戏就能获得徽章,如此简单轻松,何乐而不为?

  除了日常成长的历练,收藏系统当然也不会忘记玩家做出的突出贡献。背负期望参加众人关注的公会战,进入野外地图击杀凶悍的BOSS,这些来之不易的徽章将为玩家带来更加丰厚的回报。

  在机械大陆上的冒险阅历,就是成长的力量。《蒸汽之城》收藏系统将让玩家牢牢记住自己曾经走过的每一个脚印,让每一次付出都能得到最完美的累积和回报。最强悍的3D体验和独特丰富的核心玩法震撼登场,诚邀所有玩家一同体验蒸汽朋克的魅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蒸汽之城》。

  《蒸汽之城》中文主题站:http://www.mengjiagames.com/

  《蒸汽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ityofstea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