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9日 10: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力全开《坦克英雄》今日不删档内测

  导语:不限号,不删档,3D期待新游《坦克英雄》今日下午14时终于迎来正式内测!自2月前小范围测试以来,《坦克英雄》以其爽快刺激,又略带清新萌系的鲜明特征,给坦克迷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不删档内测,在前面的基础上同时开放指挥官系统等3大新系统,并重点增加了PVE和大乱斗等3大新玩法。还原度逼真的战场,火力全开连续开炮的快感以及争分夺秒,队友之间默契配合的心灵体验,让你在坦克的世界中欲罢不能。

  领取新浪特权礼包>>>

  长腿大模陪你打炮>>>

《坦克英雄》不删档内测今日开启

  《坦克英雄》三大系统:指挥官系统、坦克科研系统、改装系统

  1,指挥官系统,特别是美女指挥官,惊艳不容错过!

  《坦克英雄》此次不删档内测开启三大系统之一是“指挥官系统”,特别是美女指挥官,个个惊艳,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亮点!玩家可根据自有坦克的特点配备能够发挥坦克特色的指挥官。而指挥官则是通过抽取招募获得。玩家可以对指挥官完成从低级到高级的培养,与坦克的能力一起提升。并且指挥官分为不同的系列,拥有不同的属性特征。

  2,坦克科研系统,人人都是研发顶级坦克的高手

  第二大系统则是“坦克科研系统”。在不断的战斗中,玩家可用经验去完成自有坦克从低级的普通坦克研发到高级的坦克研发,当然不同系别的坦克各有特色,玩家可以通过研发培养出适合自己的坦克。

  3,改装系统,DIY系统尽情释放自己的个性和创造

  第三大系统则是“改装系统” 研发出的坦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不同的部位进行改装,研发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坦克。

《坦克英雄》指挥官 米卡
《坦克英雄》指挥官 波尔托莉

  《坦克英雄》新增三大玩法:PVP,PVE、大乱斗模式

  主打休闲轻竞技的《坦克英雄》对战一场虽然只需5分钟,但该款游戏的玩法可谓多样。这次版本包含:第一种“PVP模式”,玩家可自行挑选1V1;2V2;3V3;4V4;5V5的对战模式。第二种“PVE模式”则类似于副本玩法,玩家可1-5人组队与智能电脑对战。PVE模式也是坦克竞技游戏中目前比较欠缺的模式,不可不玩。第三种玩法则是“大乱斗模式”,当坦克大战开始,玩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可无限复活。这一点使《坦克英雄》多了点英雄联盟的味道,是坦克版的英雄联盟。三种玩法适合不同等级的玩家,让玩家就算只有5分钟的时间,也足以充分感受到游戏带来的乐趣。

《坦克英雄》M系坦克 首次加入战斗
《坦克英雄》真实的对战体验

  《坦克英雄》开测活动 快来带萌妹子打炮

  《坦克英雄》虽然是一款偏向军事战争的游戏,但在首次测试时就吸引了大量软妹子。游戏简单的操作和五分钟一局的游戏节奏,都是吸引女性玩家的重要理由。并且看似硬朗的游戏风格中加入了不少软性元素,例如坦克指挥官皆为风格各异的女性形象,而坦克的外型也将棱角刻画的柔和不少,这不仅让女性玩家更容易接受,也是符合大众玩游戏的初衷,缓解压力。开测活动中阵营对抗赛的美女可都是游戏中的真实玩家,她们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随着《坦克英雄》不删档内测开启,官方的“阵营对抗赛“活动也正式开启。夏萝莉和戴勇敢还有草莓分别代表游戏中的3个阵营德系苏系美系,玩家可在阵营对抗赛报名页面选择自己支持的阵营。排行榜将每日更新排名。玩家根据不同的排名可获得相应的奖励。胜利总场次最多的阵营成员将获得稀有坦克一辆。每天下午15:00开始全服第一个获得胜利的玩家将获得游戏金币500。每天比赛场次最多的玩家将获得游戏金币500。每天累计获得十场胜利的玩家将获得游戏金币100。第一个取得100场胜利将获得游戏金币2000。第一个购买7级坦克的玩家将获得游戏金币1000。第一个获得少尉军衔的玩家将获得游戏金币1000。

《坦克英雄》快来带着萌妹子打炮
《坦克英雄》真妹子 戴勇敢
《坦克英雄》真妹子 草莓
《坦克英雄》战斗场面截图

  《坦克英雄》8月29日不删档内测开启,赶快来加入妹子的阵营,带着妹子开炮吧!

  《坦克英雄》官网

  《坦克英雄》新浪微博

  《坦克英雄》官方Q群:7055725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