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21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巨人《最无极》代理权尘埃落定 新浪风游双核运营

  巨人斥资千万研发而成的最新云端多端网游《最无极》的动向成为近期业内关注焦点。其代理权问题更是悬而未决,小道消息层出不穷,不免引发多方猜测。今日,巨人终于首开金口,披露了《最无极》的战略部署及规划。而备受关注的代理权归属问题也终于尘埃落定,新浪将与上海风游双核运营,共同承担《最无极》的游戏运营!

最无极最无极

  云端多端网游的行业新契机

  一向熟知用户心理,紧跟市场变化的巨人,其作品一直被视为中国网游界的风向标。此次巨人耗费重金打造的首款云端多端网游,一经面世就引发各界骚动,成为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重点。《最无极》这款被巨人视为探索中国网游新模式的多端网游,自问世以来就被寄予了厚望。不仅业内人士对其关注度高,玩家也同样抱有极高的期待。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新浪、风游双核运营

  巨人在公布《最无极》之初就曾表示,希望借《最无极》拓展其云端多端网游市场,奠定领先地位。因此,在合作伙伴地选择上巨人此次较为慎重。经过多轮筛选和多方考核,最终决定将运营权交与新浪和风游,双核运营!

图3游戏截图

  据巨人介绍,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主要是看到了新浪和风游在互联网、游戏行业的双重影响力。据悉,《最无极》将由新浪网旗下网游平台新浪玩玩负责日常的运营维护。新浪玩玩平台自上线以来,曾成功运营多款网游,在业内享有盛誉,在玩家之中也有着颇高的口碑。同时,新浪拥有世界一流的服务器,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将能为玩家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

  游戏已进入最后调试期,封测临近?

  据新浪玩玩的相关负责人透露,《最无极》已经进入最后调试阶段,除对个别功能进行细节调整外,近期将不会再有大版本更新,这不免让人开始猜测,《最无极》是否即将开始对外测试?究竟《最无极》会以怎样的姿态与玩家见面,一切尚不知晓。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对于《最无极》今后的运营规划、宣传方式等,巨人、新浪、风游均不愿过多透露,只表示游戏官网已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不久将与玩家朋友见面。而《最无极》的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则已全面开通,玩家可关注微博、微信获得第一手资料。

  @最无极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zuiwuji

  《最无极》官方微信:最无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