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2日 15: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铁骑碎烟花 《王权无双》首战伐谋破阵

  扬眉剑出鞘,烽火连天,何相寄热血。千古兴亡,铁蹄碎烟花。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书生投笔从戎,美人披挂上阵,建功立业取代了花前月下,人生快意需如此,杀敌功封万户侯!东汉末年,朝廷腐败,天灾不断,民不聊生,英雄每逢乱世而出,王者的成长也需经过战争的洗礼,才能在大浪淘沙中尽显霸主威望!37wan首推独代ARPG页游大作《王权无双》首战伐谋破阵,霸江山拥美人,豪气冲天!

挑战伐谋破阵 挑战伐谋破阵
飒爽英姿的女法师 飒爽英姿的女法师
战斗一触即发 战斗一触即发
勇闯八门遁甲阵 勇闯八门遁甲阵
踏足平蛮四象阵 踏足平蛮四象阵
修炼兵法 修炼兵法

  《孙子兵法》有云:故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用兵的最高境界就是使用谋略克敌制胜,不战而屈人之兵是最上乘的用兵之法,也是王者霸主收归人心的最佳手段!在37wan《王权无双》的世界里,“伐谋破阵”玩法收集三国时期诸多经典阵法,还融入了战争谋略思想,这不仅仅是进攻与防守的简单概念,只有合理运用武力和智谋才能够取得胜利,还有大量奖励等你来拿!

  东汉末年,由于皇室政权不断更迭和动摇,以致于朝纲紊乱,政治腐败到了极点,而社会上流民遍地,暴动不断出现。在这个最乱的时代里不光造就了众多英雄,更给了女子夺得一席之地的机会。她们文能出谋划策,武能征战沙场;她们豪气干云陪君醉笑三千场,亦可柔情万千伴君夜读红袖添香!在37wan《王权无双》中,谁说女子不如男,尤其是在伐谋破阵这样考究智略的挑战中,女性角色的优势更能凸显。

  功盖三分国,名成八阵图!蜀汉丞相诸葛亮乃是阵法高手,相传他的阵法得到水镜先生的传授,因此极为厉害。凭借着高超过人的智谋和无与伦比的阵法,诸葛亮在确立魏蜀吴三分天下、鼎足而立局势的过程中,功绩最为卓绝。尤其是在37wan《王权无双》的伐谋破阵中,他更摆下八门遁甲阵和平蛮四象阵,邀天下英雄共闯此阵,以观王者之气,一统经纶志未酬,布阵有图诚妙略。

  当年刘皇叔入隆中时,诸葛亮曾设八门遁甲阵考验其诚意,并允诺阵破之日便是出山之时。本阵法由8张地图构成,每张地图上有8个传送点,不过也只有1个才是正确的传送点,玩家只有踩到正确的传送点才能够达到下1张地图,若走到了错误的地点,则无法传送到对应的地图。而对于37wan《王权无双》的玩家来说,每当经过传送点时,就有一定几率产生3种木桶,打破木桶后可随机获得经验、韬略和道具的奖励。

  在37wan《王权无双》平蛮四象大阵中,孔明只身于阵中抚琴,玩家需保护孔明成功抵御20波敌军的攻击。每波次的小怪全部刷新后,便会出现该波次守将BOSS,小怪不会攻击玩家,但碰到孔明后会对其造成伤害,守将BOSS会反击,每攻击1次孔明均会造成1点伤害。孔明死亡,副本立即结束,守完20波次怪物孔明还未死亡则视为完成,完成后可领取对应的奖励。

  南蛮入侵,孔明欲以攻心,故设四象阵,以己身为饵,诱使蛮王孟获来攻,七擒孟获,以服其心。由此可见兵法与阵法谋略的重要性,为将者,当善用兵法,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无论是何种职业,兵法都是需要勤加研习的,此乃争夺天下必不可少的利器,只有精通各类兵法谋术,并且灵活运用在战场之上,才有机会逐鹿中原。在37wan《王权无双》中,勤习兵法甚至可以提高角色人物的潜能,激活技能光效!

  扇摇战月三分鼎,石黯阴云八阵图!37wan《王权无双》在三国历史的基础上,对剧情进行全新的加工和创造,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被赋予了更为丰富的故事和使命,定会为玩家留下一段难忘的故事旅程!霸江山拥美人,一切尽在37wan《王权无双》,等你来体验!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37wan《王权无双》官方网站:http://wq.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