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12日 11: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1wan《街机三国》怎样获得武将装备

  如果你是第一次玩91wan街机三国,你一定会对装备很困惑,为什么游戏里卖装备的铁匠只有一级的装备卖,任何高级一点点的装备都不见有?对于武将,也没有专门的装备,那么街机三国武将装备在哪里有呢?

  其实,在街机三国中,主角和武将的装备是一样的,也就是说主角可戴什么装备,武将也一样能带,完全没有阶级限制,就只有等级的要地。街机三国装备还真有点神奇。

  其实,和其他网游不同的是,街机三国中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装备,大家由始至终都只用一套。每个主城都会有个铁匠,也就是道具商人,他那里有最原始的一级装备出售,大家想带高级的装备就得在这里购买一级的装备,然后自己升级后让之变成高级装备。

  当然,街机三国武将装备也一样是从一级的慢慢升级到高级。虽然是同一件装备,但升级过程中会分不同的颜色以区分品质的。随着升级的由低到高,颜色也将会从绿色-蓝色-紫色-金色-暗金这个路线慢慢变色。

  当你升级装备到一定等级时,装备品质和颜色会发生变化,属性也越来越高。所有玩家的主角和武将都一样,用早期的1级装备,由始至终都是只用这一套装备,不光专一也非常环保。

  街机三国以街机风格著称,喜欢PK一定会对装备战力等非常在意,特别是对于高级装备,更是穷追不舍。可是玩过街机三国的玩家会知道游戏中没有看到哪里有高级的装备卖,哪怕是打副本也不见装备掉落,到底高级装备藏在何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