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7日 11:0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战天下》神将塔4-6层攻略

  神秘层

  -----------------------------------第四层------------------------------------

  BOSS:周毙

  攻略:血量在80%、60%、40%、20%群击倒,分别吃2次防御和攻击BUFF,这个boss也是直接站着打,进入两个图腾内加20秒的攻击和防御BUFF会增加效率,平均战斗力11000可以过。

  -----------------------------------第五层------------------------------------

  BOSS:胡车儿

  攻略:血量剩余80%出现攻击之力,50%出防御之力,20%出治疗之力,出现BUFF之力的时候boss会无敌,boss仇恨所在的人会被拉回boss身边,其他两人以最快速度击杀BUFF之力,击杀成功可以获得buff加成,否则boss会吃掉。战力低下的队伍如果boss吃了一个以上的buff就基本无法通关了。

  -----------------------------------第六层------------------------------------

  BOSS:李肃

  攻略:呼叫分身,分身之后激活狂暴增加自身20%,会打出8000+的伤害,一个毒BUFF每秒伤害3000左右,打这个boss要有仇恨的人带着boss溜着走,其他两人跟着打。关键点在于死得少,溜着走,输出够。队伍平均战力16000+可以勉强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