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2日 10: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国战不英雄《千军破2》核心内容公布

  以“3D国战”为核心玩法的三国策略新游《千军破2》曝光后备受玩家关注,该作采用Flash3D引擎研发而成,在为玩家带来更高策略性游戏内容的同时,还大幅度提升了游戏画面的质量,能够真正实现万人国战的宏大场面。今日官方正式公布《千军破2》核心内容玩法,国战将作为决定世界中城市归属的重要系统而存在,玩家需要运用独到的策略智慧,在规模宏大的战场上一举实现统一世界的宏愿。

正统3D国战网游《千军破2》战斗场面正统3D国战网游《千军破2》战斗场面

  国战作为《千军破2》最重要的PVP玩法之一,为玩家带来独有的高自由度战场体验、城市争夺战、武将表现力、战场策略性等极具特色的游戏内容。在《千军破2》国战系统里,“城市”是国战的根本,玩家需要在不断的掠夺或防守中,壮大己方势力。研发人员为还原大规模国战的场面,为每个城市里的战场都设计了独特的3D地貌环境、特色建筑、天气影响等,玩家还可以在游戏过程中操作鼠标左右键对视角进行缩放和调节。

《千军破2》游戏世界中的各个城市分布(部分)《千军破2》游戏世界中的各个城市分布(部分)

  据《千军破2》研发人员透露,国战元素由“势力”和“作战单位”组成。每个服务器的势力个数由系统所决定,玩家进入游戏将自行选择加入某一方势力。在国战中,势力之间会产生关系改变,这些改变决定了在城市中作战双方的敌对关系。而玩家将在国战中组成作战单位,出征到城市战场中进行战斗。国战的胜负主要由各势力战斗单位的强弱和数量来决定。

《千军破2》战场上的作战单位《千军破2》战场上的作战单位

  国战作为《千军破2》的核心玩法,在玩家实际体验过程中,需要运用到更多的策略和胆识,成就天下霸业。各位玩家可以订阅昆仑游戏官方微信(微信号:kunlunzaixian)来了解《千军破2》最新资讯,官方还透露将在微信平台开启首测激活码发放活动,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