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2日 10: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霸江山拥美人 《王权无双》印象站揭幕

  万骑临江貔虎噪,千艘列炬鱼龙怒。英雄逢乱世而出,有一奇少年,心怀天下,挥剑而出,竟欲拯救苍生于水火!且看他如何在这乱世左右逢源,捕获红颜芳心;如何征服奇士名将,成为一代枭雄,受万民敬仰;又如何击败诸侯英豪,成为无双王者,一统三国!37wan平台2013年首推独代ARPG页游大作《王权无双》官方印象站完美揭幕,乱世之中,霸江山拥美人!

战争一触即发 战争一触即发
雄关漫道真如铁 雄关漫道真如铁
美人如此多娇 美人如此多娇
战将——铁甲荡长枪,其威锵锵 战将——铁甲荡长枪,其威锵锵
法师——神杖藏万法,其势徐徐 法师——神杖藏万法,其势徐徐
神弓——长弓激箭雨,其行莽莽 神弓——长弓激箭雨,其行莽莽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三国乱世浮生,如何才能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帝国王朝的命运犹如雨打浮萍,飘摇不定,诸侯霸主各自谋划,以天下苍生为棋局,争夺至高无上的九鼎之器,可惜就苦了普通百姓,无处话凄凉!37wan《王权无双》重现了这一段长达百年的战争场景,在刀光剑影、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势要拯救黎民百姓的英雄们又该何去何从,是沉沦于权利酒色之中,还是继续完成心中的信仰?

  西风烈,长空雁叫霜晨月,霜晨月,马蹄声碎,喇叭声咽。中国古代名城无一不是依山傍水而建,地势险要,一人守隘,而千人弗敢过也!闻名天下的虎牢关、洛阳城、荆州城等,都是雄关要塞,自古乃是兵家必争之地,然而易守难攻,即使伏尸百万,流血漂橹也不一定能将这些雄关攻克!城池的争夺在37wan《王权无双》中,更显得尤为重要,城池的增加就意味着势力的扩张,而这也就和霸江山拥美人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乱世不光造就英雄,更给了女子夺得一席之地的机会。她们文能出谋划策,武能征战沙场;她们豪气干云陪君醉笑三千场,亦可柔情万千伴君夜读红袖添香!如此巾帼红颜,你又怎能错过?在37wan《王权无双》游戏中网罗了三国时期的各类美女,组成了“巾帼红颜”系统,玩家可通过签到或使用材料招募红颜武将。不同的红颜武将有着不同的香艳外表、性格脾气和作战技能,细节之处需要玩家们一一去体验。

  战场之上,个体的实力不可小觑,37wan《王权无双》带你走进一个热血飞扬的战争年代,喜欢惊险刺激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在游戏里,战将、法师、神弓三大职业整装待发,带领玩家一起走进三国乱世之争,开启一段霸江山拥美人的奇妙旅程。三大职业各有千秋,没有实力上的强弱之分,只用一战到底的勇猛气势!

  战将:上手容易,操作简单,攻击威力大,十分适合喜欢PK及新手玩家。在37wan《王权无双》游戏里,战将用强硬的体力与敌人奋战,跟其它职业相比较,战将具有更强的生命力和体力,善于打猎、战斗。游戏之初,战将没有特别的技术,全凭自己的体力打击对方。

  法师:拥有绚丽的魔法,练级速度快,不过相对较脆弱,对玩家操作要求较高。在37wan《王权无双》中,法师能够使用多彩华丽的魔法,是非常有魅力的一项职业。后天努力固然重要,但是对于法师来说天赋更为重要,而且据说法师的血统里隐藏着一个秘密,但是谁也不知道具体的缘由。

  神弓:天生善良且与世无争的神弓们倍爱尊敬,拥有超强的生存能力和救死扶伤的本能,使他们常常力挽狂澜于危局之中!在37wan《王权无双》里,神弓常年行走于野外,在残酷的环境中寻求激发潜能之道,这让他们掌握了神秘的治疗之法与极高的猎杀能力。

  图7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为将者,当善用兵法,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无论是何种职业,兵法都是需要勤加研习的,此乃争夺天下必不可少的利器,只有精通各类兵法谋术,并且灵活运用在战场之上,才能得天时地利人和之便,赢得最终胜利。在37wan《王权无双》中,兵法更是可以发挥出角色人物的内在潜能,随着掌握兵法的熟练度增强,甚至还能够激活兵法技能,带来更加耀眼的技能光效!

  战斗节奏张弛有度,技能特效绚丽多姿!37wan《王权无双》在三国历史的基础上,对剧情进行全新的加工和创造,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被赋予了更为丰富的故事和使命,定会为玩家留下一段难忘的故事旅程!霸江山拥美人,一切尽在37wan《王权无双》,等你来体验!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37wan《王权无双》印象站:http://wq.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