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9日 10: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昆仑《绝代双骄》7月单周开服破百组

  由昆仑游戏自主研发的U3D网页游戏《绝代双骄》近日公布了最新开服数据:目前《绝代双骄》单周(含官服和联运平台)的开服数量已超过百组。

以上截图来自FM4399以上截图来自FM4399

  据官方消息称,《绝代双骄》在今年Q2分别完成了“单服收入破百万”、“大盘月收入破2000万”两个目标。到今年7月,《绝代双骄》又达成了单周开服过百组的目标,成为目前国内3D页游中周开服数最高的产品之一。

  目前《绝代双骄》联运势头强劲,已登录的联运平台有30家左右,其中包括360、9377、要玩、37wan、4399、YY、PPS、91玩等国内多家主流平台,即将开放联运的包括百度游戏、新浪玩玩、顺网等平台。另据昆仑官方透露,目前已确认联运合作关系的平台已超过60家。由此可推断,今年Q3,《绝代双骄》无论是收入还是开服量都将迎来新一轮的高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