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6日 12: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ChinaJoy2013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奇迹归来》南美超模亮相CJ惊艳全场

  第十一届ChinaJoy游戏展于今日进入第二天,成千上万的玩家已经开始排队入场。由第九城市自主研发的3D次世代页游巨作《奇迹归来》强势登陆2013年ChinaJoy展会N2-1展台。这款传承了十年前经典网游MU的精髓,采用最新无插件Flash3D技术,为玩家呈现一个全新的奇迹时代!本次CJ《奇迹归来》以“勇者大陆酒馆”为主题,特邀现役申花队球星托兰佐之妻南美超模塔玛拉客串酒店老板娘,与玩家一起共度清凉一夏!

南美超模塔玛拉亮相《奇迹归来》

  现场,超模塔玛拉不但带来了热情的南美桑巴舞,还与玩家进行了亲密互动。除了教玩家跳舞之外还和部分幸运玩家一起喝酒划拳,广大观众参与热情高涨场面火爆异常。

超模塔玛拉倾情献舞
塔玛拉与玩家亲密互动
塔玛拉为玩家签名

  《奇迹归来》是九城2013年下半年主打的页游产品,游戏以经典网游MU为参照,最大幅度保留端游的游戏特色,并结合时下流行的页游玩法以期达到传承经典,再造经典的目标。游戏中,每位玩家都能找到10年前的青涩回忆,那刀光剑影的战斗岁月又将重新归来!

奇迹归来

  2013ChinaJoy九城《奇迹归来》携手超模塔玛拉与美女showgirl团期待广大玩家的光临。每一位莅临《奇迹归来》展台的玩家还可获得开喜乌龙茶一瓶,让您在炎炎夏日能够收获一份凉爽!

  《奇迹归来》官网地址

  《奇迹归来》新浪微博地址

  《奇迹归来》官方QQ群:3282280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