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26日 12: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 ChinaJoy2013新浪游戏全面报道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J展女神云集 英雄传奇劫掠古典美人

  一年一度的CJ展已经迎来了第二日,相信各大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一定令参加这场盛会的玩家们感到心满意足,而showgirl作为展会的一项重点,每年也吸引着无数玩家的目光,屏幕前的你,是否也对着那一张张美丽的面容而心动不已呢?所谓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地盘网《英雄传奇》打劫香车,掳掠女神!

战斗画面

  在地盘网《英雄传奇》中,护送香车是玩家每天都会进行的一项大活动,成功后不仅可以获得银两和升级美人所需的“精华”,更重要的是每次都可以获得铜雀舞姬。而实力超群的乱世霸主,则可以通过劫掠他人行进中的香车,将别人的财富尽数收入囊中!

游戏截图

  由于《英雄传奇》中,劫掠香车失败,除了消耗每日的劫掠次数和一定的冷却时间外,并无额外惩罚,所以很多拥有精兵强将的玩家,常常会对车流虎视眈眈,一旦发现车流中出现心动的“猎物”,便会果断出手一试,可谓江湖险恶。初入乱世实力不强的玩家,若是觉得自己的香车美人不够安全,可以邀请其他好友来协助自己,甚至可以扮猪吃老虎,给宵小之徒一个教训,而即使被他人劫掠,香车之中亦会给车主保留一定的奖励,无须担心努力落空。而认为将舞姬运回家中便可安心的玩家也要注意了,所谓居安思危,《英雄传奇》不日将开放烽火大战,届时铜雀舞姬亦有被他人掳走的危险,一场美人争夺战已是近在眼前!

  世有佳人,倾城倾国,宁不知倾城与倾国, 佳人难再得!看多了美艳的showgirl,不如来地盘网《英雄传奇》劫掠古典美人,守护自己的女神!

  地盘网《英雄传奇》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