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1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四大名人全新登场

楚汉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89
CGWR介绍
6.5

  今日11:00完美世界《楚汉传奇》新服【四面楚歌】准时为你开启,刀光剑影等你来战!

  经过两个多月的期待,楚汉四大名人-刘邦、项羽、吕雉、虞姬,终于全部亮相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华丽的技能、不凡的身手、绝妙的搭配,你的阵容怎么可以没有他们呢?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全新登场的四大名将。

《楚汉传奇》游戏截图 《楚汉传奇》游戏截图
《楚汉传奇》游戏截图 《楚汉传奇》游戏截图
《楚汉传奇》游戏截图 《楚汉传奇》游戏截图
《楚汉传奇》游戏截图 《楚汉传奇》游戏截图
《楚汉传奇》游戏截图 《楚汉传奇》游戏截图

  刘邦

  汉高祖刘邦,汉朝开国皇帝,汉民族和汉文化伟大的开拓者之一、中国历史上杰出的政治家、卓越的军事家和指挥家。

  招募条件:声望达到35万以上即可招募

  超强技能:风云赤帝

  统兵技

  己方全军任意一支部队(除刘邦自身部队外)在兵力大于等于2时,受到致死伤害可免于死亡,剩余1个残兵。然后此部队有30%概率立即东山再起得到一定数量的兵力补充。刘邦死亡后失去效果。

  搭配建议:定位为辅助,和吕雉一同上阵效果更佳。

  项羽

  中国军事思想“勇战派”代表人物,与“谋战派”孙武、韩信等人齐名。刘邦争夺天下,进行了四年的楚汉战争。后兵败,在垓下乌江边自刎。古人对其有“羽之神勇,千古无二”的评价。

  招募条件:声望达到35万以上即可招募

  超强技能:盖世霸王

  无限武斗技

  对攻击目标及其附近一格内3支其他部队造成伤害,并在8秒内提升自身的普通攻击伤害20%,降低自身受到的全部伤害30%。可多次释放,每次释放的士气需求比上次增加80。

  搭配建议:在有虞姬配合时放在中路,并且在中路后面不要放需要士气的武将,空出士气位。并搭配可以加士气的武将。

  吕雉

  汉高祖刘邦的皇后,高祖死后,被尊为皇太后,是中国历史上有记载的第一位皇后和皇太后。又称为汉高后、吕后、吕太后。同时吕雉也是封建王朝第一个临朝称制的女子,掌握汉朝政权长达十六年。

  招募条件:声望达到50万以上即可招募

  技能:枭姬奋图

  辅助技

  整场战斗降低己方全军部队受到的任意类型伤害10%。

  搭配建议:提升刘邦的初始士气50点,与刘邦同时上阵并存活时,只要兵力高于刘邦,则持续将自己的兵力输送到刘邦部队上。

  虞姬

  楚汉之争时期“西楚霸王”项羽的爱姬名虞。相传容颜倾城,才艺并重,舞姿美艳,并有“虞美人”之称。曾在四面楚歌的困境下一直陪伴在项羽身边,后人也因此根据项羽所作的《垓下歌》推断出她在楚营内自刎,由此流传了一段关于“霸王别姬”的佳话。

  招募条件:声望达到35万以上即可招募

  技能:倾城剑舞

  辅助技

  整场战斗提升己方全军部队普通攻击伤害10%。

  搭配建议:与项羽同时上阵并存活时,提升项羽部队每秒士气回复10点。

  四大名人齐聚楚汉,令战争再次掀起了新的高潮。在今后的全新版本中,完美世界《楚汉传奇》还将继续推出全新的武将,同时还会搭配全新的技能,大家拭目以待吧!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官方网站:http://chuhan.173.com/

  完美世界《楚汉传奇》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wanmeichuhanchuanq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