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0日 10: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笑林广记《绝代双骄》搞怪称号雷死你

  一剑随身、万里独行,闯荡江湖到底为的是什么?富可敌国的财宝,知交满天下的朋友,还是左拥右抱的快活?其实忍受无尽的空虚寂寞冷,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获得崇高的名声,显赫的威望和世人加诸于身的称号。9377《绝代双骄》最霸气称号独家曝光,是选择恶贯满盈的东淫西贱中淫虫,还是潇洒豪迈的英雄至尊天下第一!

高手云集

  称号,作为侠客梦寐以求的事物,是所获成就名声的具体化表现。古往今来,大凡传奇人物,都有自己特别的称号。比如号称射雕五绝的东邪西毒南帝中神通,还有以强取豪夺闻名武林的十二星相等等。如今你同样有机会效仿前贤,冠上属于自己的荣誉称号。多达三十几种称号任君选择,肯定有一款是你的心仪之选。

  绝世高手,武林至尊

绝世高手,武林至尊

  江湖恩怨纷纷扰扰,归根结底为的只是武林至尊这一无上称号。武林至尊,代表的是武林第一人,江湖第一高手。如此充满诱惑性的名号,叫人如何不能心动呢?只有荣登9377《绝代双骄》绝世高手榜头把交椅的侠客,才有资格加冕武林至尊。至于名落孙山的,只能称为十大高手而已。武林至尊,不仅仅是一个虚荣的名字,还具有令天下信服的能力,攻防两端各加50点能力,对于已经登上武林第一的你来说,绝对是如虎添翼。

  天下帮会,龙头老大

天下帮会,龙头老大

  武林除了侠客的交锋,还有帮会的争霸,而能率领帮会击败强敌,一统江湖的帮主,同样是传奇人物,为后世所称颂。相比于武林至尊,获得龙头老大殊荣更加困难,因为除去个人拼搏外,还需要麾下手足浴血奋战。所以荣登天下名门榜头名的帮会老大,加冕成为龙头老大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其余江湖大帮就只好继续努力。成为帮会龙头老大,最恐怖的是生命值暴涨三千,这意味已经本身是高手的帮主,更加难以被击败。

  尸山血海,遇神杀神

尸山血海,遇神杀神

  称号不一定是正面的,就像小姐不一定是尊称同样道理。战力第一加冕武林至尊,帮会第一加冕龙头老大,那杀人第一又会加冕什么名号呢?俗语形容杀人所向披靡的,往往喜欢使用“遇佛杀佛、遇神杀神”一词,而遇神杀神正是江湖对于荣登黑道杀神第一的最好表示。虽然9377《绝代双骄》遇神杀神并不是一个好称号,但对于侠客威慑力同样存在,暴击招架两大能力各增50点就是最好说明。看见遇神杀神战力继续提升,腥风血雨怕是走不了的。

  力战BOSS,盖世英雄

力战BOSS,盖世英雄

  绝招好武功,十八掌一出力可降龙,大显威风,男儿到此是不是英雄,谁是大英雄?英雄的定义因人而异,但唯一不变的,一定是为黎民百姓作出莫大贡献。想成为武林中人人交口称赞的盖世英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在世界BOSS战中,对BOSS造成伤害付出最大贡献。当穷奇凶兽被击退的刹那间,就是你加冕盖世英雄的光荣时刻。所以真正的英雄,就是大勇止干戈永不居功,而额外伤害能力多加一百,就是对英雄的最大回报。

  巅峰对决,绝代天骄

巅峰对决,绝代天骄

  在9377《绝代双骄》中最尊崇的称号,不是战力第一的武林至尊,也不是力战BOSS的盖世英雄,而是在汇聚万千强者的巅峰对决中,一举夺魁的绝代天骄。之前的称号加冕,往往局限于武林一角,夸张的说是自娱自乐也不为过,而巅峰对决则是集合天下所有高手,这样较量出的第一名,当然是名副其实真正第一。而即使不幸落败的侠客,同样可以加冕成为旷世奇侠、稀代强者、万众敬仰等称号,毕竟巅峰对决的机会可遇不可求啊。

  9377《绝代双骄》是一款以古龙小说为背景的3D武侠即时战斗游戏,游戏以精彩绝伦的关卡任务为主线,融合丰富的PVP,PVE副本及休闲玩法,串联起古龙各部小说中的情节,从而让自己在游戏内变得越来越强大,可以体验的功能也越来越多,直至成为游戏内最强大的人。

  9377绝代双骄

相关新闻